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美白】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實品圖。左二

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實品圖。右二

這兩個月以來密集使用的美白精華液,用光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2012年周年慶時買的,30ml裝

閃亮的銀色玻璃罐身,質感不錯,用到最後都不會有掉漆磨損的情況

搭配我最不喜歡的滴管....我真心討厭這種取用方式,這樣只比廣口瓶包裝好一點點,用起來比按壓瓶麻煩,而且無法順利以滴管取用到最後,真的是很不討喜的包裝。

精華液本身是水潤的半透明凝露狀,有點流動性,沒有香味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容易推開、擦起來十分清爽不油膩、很好吸收,也許因為這樣所以用得特別快?
很適合炎熱夏天的質地


效果方面,我都每天晚上擦全臉、局部斑點處另外加強,白天只偶而擦
至少臉部肌膚在近期是沒有感覺暗沉蠟黃、也沒變黑,所以至少持平的效果是有的
但局部斑點看起來效果不大,沒有明顯改善。
因為是夏天使用,保濕度也沒有特別在意,就是普普通通吧

整體而言覺得是款還不錯的夏季美白精華液,夠清爽、效果也不至於太差。
SKII這系列產品用起來 (目前用的青春露、美白精華液、活膚霜、亮采保濕乳液),最大感受就是不黏膩、質地水潤或細緻好吸收,夏天裡用真的很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