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購物】Dior & 契爾氏 & 資生堂小樣


最近真的是....(艸

不知道卡到甚麼,看到便宜的東西不買很難過,偏偏又一直看到便宜的東西

於是荷包變得很難過....(扶額



最近是特賣會的旺季,我自己是沒參加,但總會有人多買或者拿出來賣

Dior跟契爾氏的就是這類產品,以比特賣會略高的價格購入,非常划算




Dior的買了花蜜化妝水200ml、雪晶靈DNA透白修護精華50ml、賦活精萃(紅色奇蹟) 50ml

Dior特賣會的東西還有上次發文寫過的X4高效毛孔緊緻粉餅蕊芯




契爾氏的極限系列男性活膚凝露,給老公用看看






然後不小心看到網友出清資生堂莉薇特麗系列小樣



上排全效乳液II 20mlx3+30mlx2 $220 (附贈美白化妝水和新肌密活凝霜試用品)

下排是全效抗痕白金霜7mlx2、全效緊緻乳霜4mlx2+7ml盒裝、百優乳霜7ml $400

一直很想試用莉薇特麗的乳霜,加上也實在太便宜所以一併收了,還多送兩個化妝包

全效乳液之前試用過,質地蠻細緻的,小瓶裝外出時拿來隨手擦擦很方便


差不多該收手休息一下了,最近買東西買到有點累....XDD

4 則留言:

  1. 可惡!最後一句在炫耀xDDDDD

    Revital系列我用過因為有伯伯都會帶小禮盒來(也在炫耀

    CD真的超級划算,連擠特賣會花車資都不用了,動動手指就好,期待心得~~~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明明就是懺悔XDD
    好棒的伯伯喔!!!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句好好笑!
    我是還有抽獎寫心得,所以保養品都用不完..也是很苦惱!
    不過我婆婆大概覺得我最近很結省..沒亂買。其實都是寄到朋友家。話說回來真的有節制啦~特賣會超便宜,你說一般定價怎下的了手呢

    回覆刪除
  4. 我也偶而有抽獎寫心得,哈哈
    寄到朋友家也太好笑,辛苦你了XDDD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