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Fulli's Deli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天母店)



情人節過後那個週末,老公帶我去吃這間店,算是補情人節晚餐



好像是間開很久的餐廳,餐廳地點在巷子與街道的轉角處,鬧中取靜,座位周圍是通透的木格子窗,視野很寬闊


店內陳設是溫馨又豪邁的鄉村風格,厚實的木餐桌椅、餐吊燈、牆上還有些樸拙的刀叉壁飾、版畫等等,就像在自己家裡用餐的舒適感



主要販售的餐點是德式豬腳、香腸,也有香料烤雞、燉牛肉等選擇

我們點的是德國豬腳雙人套餐

餐前沙拉-色彩很繽紛,醬汁是凱薩醬,份量中等,我覺得還OK



還有黑麥麵包,漏拍了用他們網路商場的圖代替

切成一公分薄片抹上薄薄奶油,吃起來溫熱而且充滿纖維的粗糙天然感XD


濃湯-看起來蠻普通的,可是喝了才發覺香氣和味道都不一般

有馬鈴薯的鬆軟口感、還有蟹肉的香味,甜而不膩、淡而有味的湯品,感受得到廚師的用心


這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尤其是送餐時會特別注意將餐盤擺成正確的方向 (見餐盤上的紅色標誌) ,可以窺見老餐廳的堅持

這是黑麥汁,主餐前送達可以搭配主餐飲用,吃肉配冰涼的黑麥汁超搭!


一般餐廳的附餐飲料都是只有一杯、餐前或餐後送,我喜歡邊吃飯邊喝飲料所以都選餐前,

但如此吃飽後就無法繼續喝飲料聊天(因為可能已經喝完了)

所以這樣的安排讓我好開心啊!原來我適合兩杯飲料XDD


重點是這個黑麥汁超。級。好。喝!

深沉的棕黑色看起來很濃,喝起來也真的非常香醇濃郁,帶點甜味、香氣也很足,非常夠味!

表層微微的浮末和喝起來刺激的氣泡感,喝起來就是很爽 (不好意思找不到別的字更適合XDD)

這個黑麥汁好喝到我想買回家放著喝,結果臨走前問服務生,才知道是他們自釀的

所以只有外帶杯,沒有玻璃瓶等密封包裝....果然新鮮就是好喝的秘訣啊


雙人份主餐上來了,內容是香烤脆皮豬腳、德式香腸(倫貝克香腸、慕尼黑白腸)、酸菜及醬汁



 豬腳很好吃耶,內層軟嫩、外皮酥而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非常好吃!

而且你看他外皮花紋烤的多漂亮


德式香腸們也各有各的味道,左邊是一般白腸,口感比較多汁軟嫩

右邊是倫貝克香腸,表皮煎得比較乾,香味較明顯、口味也比較重


香Q的豬腳配著濃郁的黑麥汁,整個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塞外風情 (?!),很豪邁就對了


雖然看起來分量不多,但豬腳吃到最後還是差點吃不完,對於一般食量的雙人組應該是綽綽有餘

附餐飲料,奶茶與咖啡,奶茶有點水、咖啡好喝很多,很大杯正中我下懷,讚!



甜點好像沒得選。這個巧克力蛋糕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濕潤緊實的口感

還好是小小一塊,不然真的快撐死 (忘記最後我有沒有吃完)


這間餐廳我真的很有愛吼,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店裡的肉品也有外賣服務,我們用餐期間陸續有人來買豬腳或者香腸~

餐廳網址:http://www.fullisdeli.com/

餐廳資訊:富利德利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02-283127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