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薄多義 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薄多義 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好像很久沒寫食記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少開發新餐廳。

慶祝高中好友鍾老師即將升格當媽媽,約在這家店吃晚餐 (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了XD)




聽說這間很難訂,不過目前休假中的準媽媽還是拔得頭籌,趕在尖峰時間前入座 (準爸爸也有來)

約在市府店,我每天在這個捷運站進進出出,居然都沒注意到這邊有人氣餐廳   囧rz


餐廳地點是在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地下室

有寬敞的樓梯往下,餐廳內部空間也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感。服務態度也還OK


接下來直接看餐點的照片 (詞窮)

炸魷魚圈


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為何到哪都點這種缺乏創意與特色的菜)


雞肉醃得挺入味,白醬的味道也不錯,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準媽媽點的普羅旺斯烤春雞(好像是這菜名),香氣撲鼻、看起來就很好吃



準爸爸點的甚麼甚麼豬腳,居然是湯的讓我有點意外,附有麵包


我嘗了一口味道也不錯,接近德國豬腳的感覺,也附有酸菜

附餐的甜點,名稱是甚麼冰糕之類的(印象模糊),名字很美但吃起來不那麼美


有點像冷凍的鮮奶油內含碎冰....吃起來不清爽,味道也不是我的菜,這道對我來說不OK

朋友有點很多人推薦的飲料蘋果紅茶,我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每份價格約是兩三百之譜、分量也不少,算是中價位,

餐廳內部很寬敞、桌與桌間距蠻大,大家都在聊天顯得很熱鬧,

算是比較開朗的用餐環境,適合同事朋友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