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閒聊】201308的生活大小事。中元節放颱風天

8/28
* 最近有點忙,晚上回家要照顧Mika,更新的時間有點少

* 最近眼睛一直紅紅的有血絲,週末停戴了幾天隱形眼鏡也不見好,於是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甚麼過敏性發炎,左眼角膜下方還有點小破皮,嚇到我了
拿了藥水回家點,早上起來血絲情況好多了,但眼睛還是會乾澀,嗚嗚

* 老公生日去吃了雅室牛排,還蠻好吃的,再找個時間寫食記

* 周年慶的腳步近了說,有幾家特惠組合內容出來了,呵呵,但是目前好沒fu喔

8/21
* 因為潭美颱風來襲,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昨天晚上看新聞就有預感會放假,守在電視前邊上網邊等,果然放假了啊,賺到一天假,哈哈。

早上起來,老公幫我買了摩斯的早餐!然後他就去公司了 Orz
我自己在家看電視,接著掛心起平常想做但懶得做的家事
於是電視看累之後,就開始擦地板、洗浴室、洗衣服....洗完之後終於可以心滿意足地坐下來喝飲料上網啦~開心!

* Dior的專櫃小姐打電話來邀請回櫃....最近我很喜歡的輕透光裸膚系列出了BB霜
我還蠻感興趣的,可是看起來沒有特惠組,也沒甚麼特別的購物優惠,周年慶腳步近了
還是不要亂看比較好XDD



8/19
天秀宮上俯瞰

* 很久沒看恐怖片了,星期五晚上衝了"厲陰宅"!!果然挺恐怖的XDD
原本打算躲著看,但是老公訂了美麗華影城MClub廳,中間隔了一個桌子....
害我只好自立自強,必要時刻拿外套遮眼睛 (害怕又愛看)
話說我的針織外套有點透明,因此看得到一點形狀但又不至於太恐怖,哈哈哈哈哈


* 星期五看電影前的晚餐吃吐司工坊,好奇怪他賣肉骨茶和酸辣海鮮湯公仔麵 (?
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貴,附餐是越南咖啡

酸辣海鮮湯公仔麵

肉骨茶

越南咖啡


* 原本想去外縣市走走,因為週六社區要拜拜而取消,也沒去游泳,兩個人懶洋洋~
週末兩天差不多都在閒晃和吃吃喝喝
家附近新開了越南料理,菜色不多但還蠻好吃的,星期六中午吃法國麵包+牛肉湯
晚上去天母吃德國豬腳,喝到好好喝的黑麥汁
星期天中午吃火鍋、午餐後騎車到處兜風、然後買黑糖剉冰回家吃,吃完我去睡覺....
晚上吃另一家越南菜,吃了涼拌米粉,還喝了越南咖啡,大滿足
酸甜香辣的菜色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

8/16


* 昨天中午在政大附近的arty Burger吃的墨西哥雞肉蛋捲,酸辣的墨西哥莎莎醬汁很開胃 (最近天氣熱,動不動就想吃辣啊~) 蛋捲裡包起司和蘑菇、彩椒,蠻好吃的!


* 週末要大拜拜!小時候中元節是僅次於農曆過年採購旺季,

平常購物甚是節制的媽媽,這種時候買零食糖果餅乾特別爽快,於是我也採購了一番

家裡還是要有很多存糧日子過起來才愉快,哈哈


* 最近下班常買池上便當回家吃,感覺比自助餐清爽些,也吃得到青菜

回家換好衣服洗完臉就在餐桌慢慢吃,感覺很悠閒。上次在Nitori新買的木筷子我覺得蠻好用的。

不要開電視的話感覺晚上時間比較長,一旦攤在沙發看電視,一下子就11點了XDD

吃完把NB拿到餐桌上網,順便叫掃地機器人出來掃地,真的比自己掃乾淨很多耶

家裡整理好,走到哪都覺得心情愉快,上次把後陽台整理好之後,現在洗衣服也開心多了,

不用跨過水桶之類的雜物XDD

然後也才有空把從南部帶上來的水果切一切,削芒果與切塊我覺得真是件苦差事,今年的芒果超甜超好吃。

從切水果這件事我也體悟到有付出才有收穫的道理(甚麼鬼)

反正就是切的時候很辛苦、吃的時候很開心的意思啦,哈哈哈


* 昨天整理了一下美妝品的庫存....嗯....嗯....不能說很多,但也不少

尤其是化妝水洗面乳乳液乳霜好多喔XDD,有空再來拍照記錄一下

* Dior雪晶靈的粉餅用得很順手,廣告拍得很棒的Forever Nude -輕透光裸膚粉餅,

這種天氣單用卻不太OK,遮瑕度對我來說不太夠(太清透了),持妝度也幾乎沒有,抗油抗汗

能力都不足。但是同款的粉底液我就很喜歡了,擦起來柔潤輕薄,妝效我很喜歡

再配上同款粉餅修飾力更好,卻不會厚粉,很讚~ 但不知持妝力如何,再讓我觀察一下。




8/14
*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跟老公去看電影-極樂世界,主角是麥特戴蒙,還有茱蒂佛斯特
本來以為是冒險動作片,結果算是科幻動作片。拍得很寫實,題材也蠻有趣的
茱蒂佛斯特演的角色非常霸氣,雖然戲分不算非常多,還是令我印象深刻,本來沒那麼喜歡她的,果然是影后啊~

* 換上了新的睫毛膏,Fasio的洋娃娃記型纖長款,纖長效果不錯,沒想到比舞蝶棒好卸不少耶,開心!

8/9
* 睽違很久之後昨天終於跟太太約成功啦~開心

* SOGO BR4 2F的彩妝們通通搬去B1了,昨天第一次去,天花板高度大概剩一半,
感覺差好多喔,以前挑高天花板帶來的的豪華及舒適感消失了,唉唉。

去Dior換了針管香水,是我不怎麼喜歡的果香 (搖頭)

在路上買到想要很久的可愛牛仔布上衣!
最近花錢花很兇,但很多都是網路購物後又退貨的,也算過了購物的癮XDD

* 試用了Dior的花蜜淨白防護BB霜,香味很不錯啦 (花蜜的香味都挺對我胃口)
擦起來也稱得上舒服,不過說妝效並沒有多麼突出,也許天氣冷的話會更適合吧?

也拿了Dior 的旅行裝雪晶靈DNA透白精華液來用,擦起來有點保濕感

*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難以言語形容,晚上回家房間的溫度都大概31~32度,明明室外就挺涼爽的
終於換上了上次跟太太合購的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洗完頭皮好舒暢啊~喜歡喜歡


8/8
* 最近購物欲大爆發 (掩面) 買家居服、買衣服、買保養品....快變卡奴了XDD

* 這幾天真的很熱啊,之前夏天偶而還能穿的七分袖衣服,現在穿起來都覺得好熱
於是想再買些真正的短袖

* 在購物網站上搶購了疑似特賣會的產品XDD



8/7
* 昨天難得週間有機會和老公一起吃晚餐,去吃必勝客
還以為週間晚上人不會跟假日一樣多,結果!!還是坐很滿,還好有位子,整間店超吵的  >"<

* SKII蜜月期過了,還是好用,但就開始有興致拿手邊試用品來玩

昨晚用的是Dior的保養品,NYR橙花調裡液->Dior極效賦活精粹(紅色奇蹟)->玻尿酸撫紋精華液->雪精靈美白乳霜

紅色奇蹟的香味是有點甜、有點像蜂蜜味的,我很喜歡,這瓶含果酸、屬於前導精華液,促進後續產品吸收
算是Dior櫃上主推的產品吧

玻尿酸撫紋精華液香味有點濃,而且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之前有網友說效果不錯,我一直很掛心....
周年慶如果有出送小乳霜的特惠組,說不定我會心動 >////<

雪精靈的乳霜使用感我也有喜歡耶,質地清爽不油膩,香味不會太重,冷氣房擦完很乾爽

看得出來我莫名地很喜歡吧XDDDD

今年冬天的保養品理應是還沒開封的雅頓乳霜和美白精華液,所以我大概只能買Dior的玻尿酸精華液特惠組....(為什麼是這個結論,哈哈哈哈

* 八月了,理論上下旬就會開始有週年慶的消息了

* 手邊兩瓶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淡香水、淡香精,都用到剩2cm高的液面 (用了兩年多)

上次聞Chanel的No.5突然覺得那有點像香皂的味道(?)好好聞哪....不過不確定我適合XD



8/6
* 週間晚上的外訓課程,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最後一堂,我終於要解脫了....(感動拭淚)

* 每次下課老公會來接我,昨天順道去吃點心,離家不遠一間永和豆漿,從傍晚開到隔天中午,好嗨喔!!

鹹豆漿合我的胃口,又開發了新的店真棒!雖然搬來新家已經一年多,但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待發掘

* 聽說 SOGO BR4 2F的美妝區改到B1去了,最近很忙都沒繞過去看,不過最近天氣這麼熱,連帶著對美妝品也很沒勁

* 平常習慣喝金牌的即溶咖啡,自己加鮮奶之類的,可是金牌有時候好貴
最近換了MAXIM,結果發現很不習慣哩....還是喜歡金牌Q_Q

8/5

* 天氣好熱啊,真是夏日炎炎....每天上班進辦公室變成某種救贖

* 周六有凱道的公民遊行,老公有去參加,也算是為公民權益盡一點心力

* 週末回高雄探望住院的奶奶,很久沒自己坐車了,結果回程的時候塞車,坐好久XDD

最近下班後還要上課,好累啊,希望快快上完 囧rz

10 則留言:

  1. 板主你的字好小好難看清楚耶XD

    回覆刪除
  2. 唉呀~真的嗎?
    我自己的瀏覽器這邊看起來都還好阿....傷腦筋 >"<

    回覆刪除
  3. 這樣好多了^^我是用不同電腦看都是這樣子!都需要拿放大鏡xd

    回覆刪除
  4. sorry la~~ 後來發現因為我用google瀏覽器,字型調整沒有生效所以沒發現,後來在IE才發現這個問題,謝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5. 以後我都連結你的post就好了(無恥

    是說我們月底該約嗎?給你蘋果蛋糕(硬塞

    回覆刪除
  6. 這位太太你跟上面的匿名網友是否同人....

    回覆刪除
  7. 卡奴..
    我最近也是狂買(換季出清)新品上市不買就等出清~還有特賣會。剛逛了在福華飯店的特賣..說要滿2500才可刷卡,小姐還在一旁說瞎話,說MATIS的化妝水2瓶1200,比開架便宜,不知是他說錯還是我聽錯。總覺得特賣特別吸引人..就算商品直接把定價降低也沒那麼想買?!

    回覆刪除
  8. 真的!就是買一種"划算的感覺"
    最近大家購物欲都特別旺盛嗎XDD
    MATIS是誰我沒聽說過耶?而且哪瓶開架化妝水一瓶$600啊XD

    回覆刪除
  9. matis跟payot都是沙龍品牌,至少台灣是這樣區隔的?!但國外還蠻有名的
    之前在英國網站feelunique買過,不過現在無法運到台灣了,可惜。
    可是買完之後再看看手邊的庫存..真想尖叫。今年週慶真的要保守一點了

    回覆刪除
  10. 喔喔~~sorry 我見識淺薄不認識他們XDDD
    周年慶快到了啊!!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