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新品】Dior 輕透光裸膚系列底妝 & 亮妍腮紅盤


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 SPF 25 PA++ 30ml/NT$1650

共3色,#001 輕漾粉、#002 蜜桃膚、#012珍珠光
#001 輕漾粉,適合肌膚白皙的女性,
#002 蜜桃膚,帶一點蜜桃的裸膚色,適合一般或健康膚色的女性來使用。
#012珍珠光,細緻珠光色澤,則可當作妝前打底,使肌膚隨時閃耀透亮光澤,同時為後續彩妝作好準備。搭配「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打造清新明亮的完美妝感。




迪奧輕透光柔膚蜜粉 12g/NT$1,850

全新「迪奧輕透光柔膚蜜粉」,極為細緻的粉末質地,內含「玫瑰光采粒子」,能集聚光線,使肌膚散發玫瑰般粉嫩光澤、同時打造柔焦效果,展現極致無瑕的完美妝容、同時讓妝效更加持久動人。搭配「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肌膚閃耀自然輕透粉嫩的玫瑰光采。



迪奧亮妍腮紅盤  7g / NT$1,600

13種腮紅色選,展現裸膚多樣輕甜風貌

共13色,#226 #586 #639 #676 #736 #746 #756 #821 #836 #846 #876 #889 #896
迪奧腮紅全新上市,「迪奧亮妍腮紅盤」共有13種亮麗色選,分為玫瑰粉、俏麗紅、珊瑚橘、時尚裸四大色選,可依造不同穿搭與心情恣意搭配,為雙頰創造如陽光輕吻般自然紅潤的健康光澤!輕巧外盒包裝可以輕鬆收納,新配方的「迪奧亮妍腮紅盤」更能顯色且與肌膚貼合,彷彿是由裡透紅的自然膚色,風格明亮自然,妝效持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新專業迷你腮紅刷,由天然刷毛 (小馬及山羊毛)所組成, 觸感柔軟,專業的刷頭形狀能輕易配合顴骨,雕塑臉型。



很喜歡Dior Nude系列底妝的包裝,宣傳照也拍得超美 (甚麼理由XDD)

粉餅遮瑕力對我來說不足,粉底液就還不錯

也很喜歡雪晶靈系列的BB霜妝感,所以輕透光裸膚BB霜一推出就十分感興趣

粉膚紅色包裝、軟管加壓頭,都很對我胃口啊~~~


腮紅顏色也挺美,雖然手邊一大一小的Nars已經不知道何年何月才用得完

但畢竟附刷子的腮紅我只有一盒Sofina而已,所以是可以再參考看看的XDD

我覺得右下角那個顏色很粉嫩,感覺隨便刷都不會失手 (而且用量可以很大)

不過單價是有點貴呀,7g以腮紅來說也算很巨的....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話說BB霜看起來挺修長,實品肥肥短短的...=__=

      刪除
  2. 短短肥肥的好好笑~
    對了,Elva用過bobbie brown的粉底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底液只用過試用包,印象不深
      感覺他的粉底都比較偏黃(?
      以前用過蜜粉跟粉條,覺得持妝度普通
      看到今年周年慶BB的組合,好像有比之前優哩

      刪除
  3. 看美國官網出了一款中乾性用的粉底液..感覺很像還不錯。台灣目前尚未上市
    現在不需輸入奇怪的號碼了嗎?不過也好,有些字很難分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你很乾嗎?
      對~~~我把他取消了!!因為我自己回留言的時候也覺得很困擾,對不起大家XDDD
      希望這樣可以鼓勵大家來聊天,哈哈

      刪除
  4. 恩..偏乾/缺水
    昨天試了一下Bobbie粉底液,確實偏黃說,但裝在瓶子看還好呢~
    品木宣言週年慶優惠出來了...有些心動呢!但回頭看了庫存,有點小卻步說..荷包重要些

    有空到我那走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現在連pixnet網頁的機會真的很少 >"<
      喔?!品木的在哪我沒看到

      刪除
  5. 在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7652.htm

    精華液都是正貨呢~還蠻想買青春無敵系列,無奈面霜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木今年的組合我都沒有喜歡的耶,可惡
      他家我比較喜歡的是化妝水和洗面乳

      刪除
  6. 你喜歡他們的哪一款洗面乳..?(謎:想脫手手邊的洗面乳,要參一腳嗎)
    其實他們的特惠組嚴格說起來並沒有特別划算。拿高絲來說,有一款眼霜20g往往會搭小罐眼霜6g跟其他的,只算眼霜的價格再打9折!

    但品木並不是這樣算的..而是多餘的像化妝水、洗臉的50ml再往上加(有點難解釋)
    就是除了精華外,小容量的化妝水洗面乳也會把其價值算進組合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木的洗面乳我幾乎每款都用過,算是這牌裡我比較有好感的東西,但說到洗面乳整個範圍就難說了

      對阿,品木的周慶特惠組近年來並不特別優惠,嘖嘖,我三年前狂買過一輪,幾乎各系列都用過了
      現在抽屜裡還有一些洗面乳滾來滾去XD

      高絲的強項就是特惠組還可以湊滿額吧
      他這次周慶有些組合有搭100ml雪肌精我覺得挺實用,不過高絲也沒甚麼我想買的東西了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