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杯控?】萊爾富法國兔花漾幸福組&其他最近新入荷

法國兔花漾幸福組。花漾杯

下班途中經過萊爾富突然看見這個活動,最低階兩杯大拿鐵($78)加$85可以換一款,於是立刻換了一個杯子回家。

全部有三款,花漾杯、甜心碗、繽紛罐


我蠻喜歡法國兔的,終於有機會入手。

老公說我是杯控,還真有幾分道理。因為怎麼說杯子總是能用到的東西,放著也不會壞,上面又印著喜歡的花様,怎樣也無法抗拒。換成玩偶等擺飾我就無法這麼爽快地收了。

雖然同屬統一集團,比起7-11,萊爾富這個活動感覺門檻低很多。

全三款,兩杯就能換購一款,其實很容易就收滿,我先換了感覺實用度最高的杯子

容量是500ml,台灣製、蠻厚實的,比我想像中沉



畢竟是一般玻璃製品,十分嬌貴,太熱不能裝、溫差不能太大、烤箱微波爐也通通不行
只限70度C以下飲料就對了,我覺得還是冷飲到微溫比較安全


總之是蠻可愛的,好喜歡!也許多換一個?XD

其他兩款碗和收納罐,我還在想換來要做甚麼....想到的話再考慮收好了,哈哈


最近真的收了不少杯盤,之前的拉拉熊馬克杯也收了不只一組 (好像六七組)
部分還在欠貨 (真的很誇張)。都是老公幫我集的,太辛苦了



接著是小王子碗及盤組,老公幫我換了兩個盤子 (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碗)


這個盤子好一點,可以進烤箱,當裝飾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婆婆知道我喜歡Wachifield,也送我好幾款、每款2~3組,這樣比較不怕打破XDD

Baby Dayan & Vanilla 小馬克杯組

Baby Dayan & Vanilla 點心盤組

Baby Dayan 午茶組-馬克杯、杯墊、小托盤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個小王子..可是不愛7-11的咖啡,所以也無從收集呀!

    回覆刪除
  2. 拍賣上也有賣
    我們喝咖啡集很快,都被7-11騙去XD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