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基礎保養】NYR。橙花潤澤調理液


Neal’s Yard Remedies NYR 橙花潤澤調理液(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Toner) 200ml / $900



(說明擷取自官網)

內含以蒸餾法萃取自苦橙樹花朵的橙花精油,具有調理與淨化肌膚的特性,

能有效調理肌膚,給肌膚帶來清新的氣味與明亮的膚色。



(產品背面說明)


買的時候覺得它是一款花水,花水對我來說是多了花香味的水,不期待機能性,

在櫃上的時候我也是憑著嗅覺挑選的,後來覺得其實比花水多了一點功能(和成分)。



包裝是深藍色的玻璃瓶,印有NYR的LOGO,很有質感很漂亮

瓶子跟Melvita 花粹非常像。黑色的蓋子,

我忘記拍瓶口了,非常豪邁的就像紅標米酒玻璃瓶一樣的大開口,感覺很容易失手,

會說感覺是因為我一開始用就幫他替換了Melvita的白色噴頭,沒有直接瓶口這樣用過。

換了噴頭之後方便度直上雲霄,只要噴一噴、拍一拍就好了


(噴頭互換的兩品-Melvita 玫瑰保濕花粹 & NYR 橙花潤澤調理液)


有天然、草本的花香味,聞著有點沉,不是很輕盈的調性(個人主觀感覺),但還是蠻好聞且濃郁的。

初次用意外覺得他用起來真的有柔潤感的時候,仔細看了成分表,

才發現除了橙花花水之外,還含有甘油、蘆薈等保濕潤澤的成分,

也含有一些必要的溶劑,不知道這樣是否還能算單純的花水?


成分表上有酒精,但用起來完全感覺不到酒精的存在。

(成分表)


用起來有滑滑柔潤的保濕感,但一下子就舒爽了不會太過黏膩,用量足的話覺得肌膚有飽水的感覺。

感覺蠻天然的,以專櫃化妝水來說也不貴 (尤其Melvita花粹從$980一口氣漲到$1280之後)

除了包裝開口讓人很傷腦筋之外,算是一款不錯的化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