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芳療】NYR 2小時免費精油講座



這週末寒流來真的冷到不行,下午獲邀去參加NYR的精油講座,地點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NYR不定期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我對芳療領域的瞭解十分淺薄,但有濃厚的興趣,很喜歡參加這樣的活動,之前自己參加過一次。


活動的地方是百貨公司裡的會議室,現場的活動人員很貼心地準備了熱花茶和茶點

上課的內容是利用投影片講解與主題相關的精油知識,包括生活應用等等


我覺得利用茶樹、尤加利等精油薰香殺菌的方法很溫和又很實用,也可以營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在個人使用方面,聞到喜歡的氣味,對於提振跟舒緩心情也很有幫助



一邊說明一邊實際提供精油給大家嗅聞,



 這次介紹的精油共有七種,乳香、德國洋甘菊、薰衣草(英國種及法國種)、沈香醇百里香、岩蘭草、檸檬尤加利。


聞的是NYR的精油,我覺得氣味比我買的BF牌溫和好聞,根據我側面瞭解,NYR的單方精油價格也蠻平實的(活動現場沒有賣東西XD)


DIY的內容是現場提供材料讓大家用喜歡的精油做抗菌噴霧,工作人員準備了各種精油、玻璃噴霧瓶、酒精、純水等等,大家照著老師提供的比例和方法操作,氣氛十分溫馨

結果我十分沒創意地做出了一瓶味道像防蚊液的乾洗手....因為我用檸檬馬鞭草+香茅+薰衣草

但聞起來全是類似檸檬馬鞭草的味道XDD,只好安慰自己可以順便防蚊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實用又有趣,預約金可以折抵產品,相當不錯~






2 則留言:

  1. 我來拜訪了...扣扣扣...咩~
    這裡的感覺也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是你來了!!^^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