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購物】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茶樹潤髮乳 & 植村秀線上購物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茶樹潤髮乳 & 植村秀卸妝油縮小版四入組



話說之前在婆家發現一套神奇的洗髮、潤髮組合,是一瓶洗髮精和一瓶可以按摩頭皮的護髮素。
心血來潮就認真地使用了一下,先用洗髮精洗兩次、再用護髮素仔細按摩頭皮。
護髮素用起來很清涼舒暢,我超喜歡!
結果隔天沒有洗頭髮出油的狀況也還好,效果意外的好!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那是什麼產品,問了很久發現似乎是只走沙龍通路的國產品牌,十分冷門不易購買,可能要去後火車站那種美材行碰運氣。
但卻引起我的購物慾,超想買一瓶可以調理頭皮的產品,於是最後入手了這瓶Nature's Gate的茶樹潤髮乳。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頭皮的清涼感,商店裡什麼OOXX葉綠素護髮素很多,聽說會涼,
但太陌生的牌子我也不敢亂買,於是就先買了這瓶,不含矽靈、標榜天然有機,用在頭皮上安全性應該還OK。
回家後試用了一下,味道淡淡的還不錯,完全不會涼XD
沖洗後、吹乾頭髮,頭髮蠻蓬鬆柔順的,又不會太過滋潤油膩,初次使用感還不錯
至於控油調理頭皮的效果得再觀察看看

再說到植村秀,這一組50ml卸妝油四入的組合之前老公有買給我一組,植村秀線上購物售價是$688
植村秀最近在推線上購物,首購不限金額多送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50ml和一些試用包,
覺得蠻划算所以又買了一組,送貨的速度飛快,土耳其藍太太形容:"就像怕人反悔一樣" XDD
總之是還不錯的一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