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底妝】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30ml/$1400


契爾氏這款BB霜最近推的很火熱,試用品發得很勤,好像普遍評價也都不錯。

我手邊的也是去專櫃換的試用包,色號#01 Fair,一包有3ml,可以用蠻多次的



BB霜的風潮發展至今,差不多每個彩妝牌子都推出了,好像變成彩妝類一個基本產品,

我本來對BB霜沒什麼興趣,第一次用專櫃BB霜就是契爾氏這款,使用感蠻好的


對契爾氏的產品無感有一陣子了,最近推出的產品評價好像都挺不錯,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10.5撫紋緊緻精華等等。

前者我去摸過,很舒服的薰衣草香、質地也細緻好吸收;

反而同性質、我寄予厚望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試用起來不得我心,太香了,質地也比較滋潤一點不適合我。

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系列我也蠻喜歡的。


總之這次要說的是這款集高效維他命BB霜,我覺得很好用!


質地是有點濃稠的乳狀,有點厚度,

但是推開後感覺很乾爽透氣(紙尿布的廣告詞?) 不會油悶黏膩。

因為不會很輕薄所以對於毛孔有不錯的修飾度,

顏色擦起來也很自然,不會灰灰白白說不上來的奇怪,很能提亮膚色。

(右半邊單擦契爾氏集高效維他命BB霜)

擦完後再撲點蜜粉,看起來不輸使用粉底液的妝效,而且也不太暗沉脫妝。

不過最近的天氣比較涼,後續持妝力還有再觀察的空間。


要說不那麼令人滿意的地方,大概是價錢,我會把他當底妝用,

他的價錢容量跟粉底液相當,但用量卻大得多,感覺比較不經濟。

不過上妝很快速又容易均勻

另一個就是味道不是很可愛,有點類似中藥粉,但聞起來還算天然(?)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是款挺不錯的產品!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好用但我姐嫌棄她會暗沉!
    在你身上有發生過嗎?OAO/

    回覆刪除
  2. 沒有耶奇怪?!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