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綜合】幾樣產品的簡易心得

昨天休假,和Chris去信三逛街,順便靠櫃換了一些試用品

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30ml/$1400 (色號 #01 Fair)、10.5緊緻撫紋精華 50ml/$2250

剛好放假有機會就試用了一下,撫紋精華稍微有矽靈的感覺,不過並不明顯,觸感還可以接受、略有滋潤度,效果則尚不明

各家美妝品牌BB霜已經紅過一陣子了,總覺得色號分得很粗略怎麼會好用,之前用過開架品牌也是用著臉色看起來很怪

專櫃品我是第一次試用,沒想到還挺滿意的,用起來膚色明亮挺適合我的,質地有點滋潤但還算舒服,撲點蜜粉就完妝了,很不錯!

(也是我的蜜粉好用,sofina的鬆粉,哇哈哈)

然後在資生堂國際櫃換了美透白精華液和新的美白面膜、香緹卡更新客戶資料換了粉底液的小試用裝(感覺是自己賣個資的行為,與其讓別人賣不如自己賣這樣XDD)


然後是之前買的幾樣試用品



資生堂除皺精露AA上次已經提過了,使用感不錯,功能性尚不明。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洗面乳:泥狀的清潔類產品就是我的罩門,實際用起來也蠻好用的!很乾淨的感覺,不會太乾燥,不錯不錯!

倩碧唇眸淨妝露:我找到更好用的卸妝液了!自從改用fasio的睫毛膏之後,L'oreal眼唇卸妝液的用量大增,因為睫毛膏挺難卸除

但用倩碧的好卸很多,一邊眼睛只要一張化妝棉、10元硬幣大小的淨妝露就可以卸乾淨了,太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