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購物】朵茉麗蔻。基本四點旅行組 & 3週年會員感恩活動

朵茉麗蔻。基本四點旅行組 $1800

用完試用套組,想買朵茉麗蔻已經好一陣子了,始終在等待適合消費的時機
最近消費就送熊本熊提袋,也是很普通啦但至少比沒送好,所以小買了基本四點旅行組(7日份)

下訂後隔一天就到了(周四定、周六到),包裝一如傳聞非常詳細妥貼
扁平的紙箱打開後長這樣,空的部分用避震袋填補


內容物是四本不同內容的介紹手冊,和一塊雙面的防水用法說明板,聽說是為了便於客戶浴室閱讀,真是太貼心了


然後是熊本熊提袋和旅行組


旅行組背面說明

旅行組打開的內容
藍色毛巾布包和保濕液20ml、美活肌5ml、乳霜20 5g、保護乳液13ml

藍色布包是日本的毛巾製廠製造,有拉鍊還有一個感覺適合放面紙的隔層

旅行組的大小。這樣要$1800  XDD

手邊還有些旅行裝的資生堂莉薇特麗保養品,
天氣還沒變冷之前,朵茉的產品我也只能搭配著用,例如乳霜擦局部或只有晚上使用
因此這組說不定可以撐到十月,屆時是我的生日月,可以享有點數雙倍活動

全體合照(樂高是比例尺)
熊本熊提袋也是日本製,拿起來爽度很高(浮誇),質感也很不錯啦,上面的印刷很特殊,摸起來非常平滑

以上就是首次朵茉麗蔻購買記錄XDD  
朵茉的產品我覺得蠻好用的,基本四點用完肌膚會很飽水膨潤,
加上基本三點應該也很不錯,但我清潔產品實在有點多,只能先pass
而且活動少又不怎麼優惠,總是送3日份,小小瓶一下子就沒了XD  所以我會期待適合下手的時機

最近的活動是
購買準備三點->送基本四點3日份+珠之肌光滑美顏粉36g(類似酵素粉搭配洗面乳使用)
購買基本四點->送全效八點3日份+水潤面膜4片
購買全效八點->送全效八點3日份  (以上均為累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