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靠櫃】體驗日式保養美學。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圖片截取自朵茉麗蔻官網

趁著最近有空,我預約了朵茉麗蔻的美顏諮詢中心 (現場並無販售產品)




朵茉麗蔻販售的產品總共只有八種,每次購買都可以依購買商品獲得不同點數

這些點數可以用來兌換會員感恩回饋禮。

會員感恩回饋禮的內容有美肌UP系列、愉悅生活系列、輕巧隨身包系列

均是非賣品只能以點數兌換。

美肌UP系列設計用來與朵茉的主要商品配合使用,愉悅生活是身體用保養品居多,隨身包就是1到7點商品的試用包



朵茉麗蔻在台灣並無實體店面販售產品,以提供試用套組(需付物流費$198)與免費客服專線

及為數眾多有如參考書般的說明文件(真的多 / 詳細到有點囉嗦的程度XD),為客戶提供服務

這間美顏中心也讓有需要的顧客可以親身體驗他們的產品

我已經很認真用過試用套組,也購買過旅行組使用以進一步確認自己是否真的適合 / 喜歡

預約諮詢主要想確認官方的全八品使用手法,還有體驗感恩回饋禮的質地與用法

以下描述包含主商品及美肌UP系列產品



美顏中心內裝蠻舒服的,服務我的莊小姐也很專業,對他們的產品各方面都非常熟悉

聽說都去日本受訓並考核過。

有一排洗手台方便大家試用清潔產品

圖片截取自朵茉麗蔻官網


坐下之後稍微確認一下特別想了解的地方,把髮帶、防水衣等穿上

就從卸妝開始,進行全八品的教學 / 使用 

美顏中心的體驗我看網路上有非常多文圖並茂的體驗文,我也沒特別拍照,就不多做描述

主要描寫我注意到的地方,還有我有添加的感恩回饋禮


感恩回饋禮美肌UP系列(圖片截取自官網)


* 卸妝凝露--我之前怕溶解眼妝(睫毛膏)的時間不夠,所以一抹上臉沒多久就急著把凝露抹到眼部去

被糾正XDD  原來在眼周以外的地方,確實按摩凝露約三分鐘,等到凝露的質地完全轉化為油滑感

再帶到眼妝,稍微輕搓捷毛膏,約30-40秒,就可以確實將睫毛膏卸除

我本來有點擔心,結果卸完後檢查,睫毛膏真的有卸乾淨。

* 潔顏霜--要以每次一顆珍珠大的用量,洗兩次。

這邊我有搭配美肌UP系列中的珠之肌使用,他是酵素粉有去角質的作用,於第二次臉時加入

第一次用手練習打泡沫,這個我完全苦手,莊小姐很輕鬆就打出一顆檸檬大小的泡沫

第二次就給我打皂網 (他說購買潔顏霜時,如有需要可以致電客服索取打皂網)

然後加入一小堆珠之肌,真的是一小堆,要淹沒那顆珍珠大的洗面乳,就知道用量不少

珠之肌是有點詭異的淡綠色粉末XD

打皂網沾水後在洗面乳上揉搓起泡 (這樣輕鬆多了!!) 

加入珠之肌後他和洗面乳的成分作用,會讓泡沫變成美麗的極微淡紫色!!有點奇妙

我有問莊小姐是否可以兌換珠之肌和自己家裡的洗面乳一起使用,

她說不建議,因為她試過,洗面乳成分不同的關係,泡沫不會變成美麗的淡紫色 (會變甚麼色我沒問XD)

珠之肌是酵素成分,洗起來不會有顆粒磨砂感。

洗面乳這邊是手隔著泡沫在臉上滾動清潔,以手不碰到肌膚為目標 

每次洗臉的時間,以30-40秒為原則,清潔產品不要停留在臉上太久


其實整個過程他們大多訴求手要輕柔、盡量不拉扯肌膚,我真的非常不習慣XD


* 泡沫集中面膜--就是塗上泡沫休息幾分鐘後洗掉。莊小姐提醒要厚敷(看不見膚色),並且示範怎麼樣才好塗抹在臉上

真的蠻難塗勻的XD


* 保濕液--莊小姐說不建議用化妝棉,因為前面清潔已經很完全,這個步驟不需要再次清潔

只要倒在手掌心抹開,然後在臉上輕按吸收即可。

又是在臉上輕按,我很難克制自己不東抹西抹 Orz

可是透過這樣輕柔的動作,感覺整個人都溫柔起來,哈哈


* 美活肌--這是美白精華液。這項我有加入光采明亮凝露,他的質地就像略稠一些的美活肌,味道也很相似

調和在一起使用,說是更加強美白效果。


* 乳霜20--這款乳霜我一直覺得有點太黏膩厚重,雖然我對滋潤感忍受度很高,他也沒讓我長痘痘

但用完後臉一直油潤潤黏踢踢,也是不舒服。

這樣的訴求下莊小姐建議可以加入長白蔘精華使用,長白蔘精華居然是水狀的,我以為是凝露。

加入精華液後有點稀釋的效果,延展度也變高,較容易塗抹。

說到整臉擦完的滋潤度....其實沒有降低很多,哈哈哈 >"< 因為乳霜用量並不需要減少。

沒關係,我可以忍耐XDD


* 保護乳液--這項擦完後其實可以讓肌膚稍微乾爽一點點,但剛擦上時油潤感還是有的

為了要再降低油潤感,可以搭配白花清爽精華混合使用。

白花也是水狀的,莊小姐說她的成分主要是"酒精",哈哈哈哈哈......我有點呆住

畢竟在美妝界應該沒聽過誰說本產品成分是酒精的XDD

她有解釋是從玉米等植物萃取的酒精成分,比較溫和....欸,我對這些專業機轉不太了解

但我本身不排斥酒精成分,這項產品聞起來也沒有一般的酒精味,而且她的作用本來就是用來稀釋乳液

但如果對酒精成分過敏的人就要注意一下。


* 肌養生-水潤面膜--都擦完之後,敷上這款面膜

我問莊小姐說這款的作用為何,他說是促進前面產品的吸收

叮咚叮咚!這個回答讓我很滿意,因為朵茉的保護乳液其實是個最後鎖住前面擦上的營養成分的角色

既然已經擦上保護乳液,後面再敷甚麼營養面膜豈不白搭?從這些細節我可以感受到她們的保養觀念很好

她說像之前有款美白面膜,就是美活肌之後使用。

水潤面膜敷完之後,臉上的保養品有稍微吸收的感覺,黏膩感有降低。


一連串的清潔保養動作後,再擦上光對策就結束了,全程約一個小時

最後有準備一點試用包和一瓶泡沫集中面膜讓我帶回家使用



順便記錄一下感恩回饋禮愉悅生活系列
潤唇膏--擦起來感覺有點像凡士林,沒有特別喜歡

和漢潤膚護手霜--微微的青草香,有點滋潤感但不油膩,使用感很不錯

美膚入浴劑--我以為是沐浴鹽,結果是液狀的,花香調的香味明顯,包裝完全是縮小版洗衣精XD

爽 護理洗髮乳--這名字XDD  聽說不含矽靈

以上分享~~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朵茉諮詢中心看看,但又還沒有認真試用過,就懶了⋯
    是說如果每一品都要另外加產品進去使用,那整套產品就超過八點很多了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過主要保養其實是基本四點,對應一般保養品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鎖水產品,然後可以再依需求"加料",我是都下班後卸妝洗臉、洗澡後才保養,所以不會覺得一次八品超多XD
      但毫無疑問,四品用起來也需要一些時間
      沒認真試用過的也可以去啊!他們很歡迎的,會現場教你^^ 記得先預約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