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讀】東野圭吾。名偵探的枷鎖 (好看!)

 
  密室殺人、人類消失──懷念的本格元素復活了。東野圭吾的鄉愁、一封獻給本格推理小說的動人情書
  本格推理不存在,偵探收到死亡威脅,角色失去存在動機,作家本人──對偵探小說或本格推理沒有興趣?!
  這次是MYSTERY的大危機──!名偵探天下一堂堂駕到,扭轉乾坤!
  這座小鎮不只沒有過去、未來──  「本格推理」────不存在!
  封印在小鎮底下的房間被打開,詛咒遭到解放,人們無一倖免,除非有人阻止它…… 
  繼《名偵探的守則》,名偵探天下一(?)再度登場!

這本書太有趣了!!東野圭吾透過設計特殊的故事情節,將各種本格推理元素放入
同時有點深刻自省的感覺,好像在看科南XD
本書的框架是像本格推理致敬、或懷舊,書中的內容也非常精彩有趣
因為是個架空的時空設計,感覺十分奇幻活潑
( 天哪我的看書筆記都這麼聊聊幾句,好辭窮>"< 但其實又不想描述太多情節,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怕爆雷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