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購物】嘗鮮新玩具!終於在台上市的VISEE!(腮紅OR-6、眼影PK-2)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PK-2、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OR-6

VISEE這牌久仰大名,一直以來是大家去日本一定要掃的美妝品之一,江湖傳言眼影CP值超高!

但我不知為何一直沒有買....(撐下巴陷入沉思)

這次由屈臣氏率先獨家在台上市(7-11之後也會鋪貨),在美妝界引起一陣旋風,還跟上屈臣氏的開架彩妝85折,各地都搶很大

(上周六還有77折,但我沒空去買,飲恨....) 本來只是十分感興趣但沒急著要買,因為聽說架上都很空,

但有消息指出之後VISEE將不再參與打折活動,跟戀愛魔鏡一樣將成為孤傲的一方。聽聞此消息當然入手要盡快啦!

連忙找時間去聽說還有貨的某間屈臣氏,最後買了一塊腮紅跟一塊眼影回家嘗鮮,開心!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PK-2 VISEE RICHE GLOSSY RICH EYES  4.7g /$330

黑色塑膠殼有蕾絲雕花,塑膠感有點重,不過不重要XD

眼影目前共有五色,都是大地色基調,我試了老半天,最喜歡的是帶綠色調的BR-5 蜂蜜拿鐵,但是沒貨....Orz

最後選了PK-3 金黃粉紅。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PK-2 金黃粉紅

深棕色、粉紅色、金黃色、粉膚色組成的四色眼影。


試色照,下面是用手指抹開,上方是用刷子沾取塗抹,粉質濕潤綿密細緻服貼、發色度佳、有濕潤的光澤感

內附的刷具實在是有點囧,四色眼影好歹也附個兩支吧XDD  

不過海綿棒摸起來觸感還不錯啦,我不喜歡弄髒棉棒所以不會拿來用。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OR-6  VISEE RICHE BLEND COLOR CHEEKS 7.5g /$380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OR-6 蜜桃橙橘

腮紅外盒也是一樣帶蕾絲的夢幻風格。

居然是雙層粉盒讓我好驚喜!附的扁刷觸感柔軟感覺很不錯,應該印上VISEE的字樣會更棒



腮紅色選也十分多,我本來想挑裸色,但怕太偏棕色,最後選了OR-6

後來爬文才知道這色可以分兩色刷,上半部刷起來是橘色、下半部刷起來是粉色

包裝盒上也是教大家一色一色沾取再刷到臉上,不過我都是全部一起混刷比較多XDD  

想想這應該是我第一塊這樣分色塊的腮紅。足足有7.5g堪稱腮紅界巨無霸


試色圖。右邊是分色的試色,左邊是混刷的結果,有點偏珊瑚紅、感覺很有活力的橘紅色,而且顯白!


我本來只對眼影有興趣,但實際上眼影配色有點不吸引我(都太基本大地了),基於嘗鮮理由很勉強才選到一盤,

反而比較對腮紅比較有愛哩,好想多收幾盤(?)

但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粉盒裡都沒鏡子啊!!尤其是腮紅,這樣外出補妝不方便啊!!

繼續期待引進VISEE其他產品!


是說買完後一直隱約覺得不對勁....後來終於發現,倉庫裡還有RMK的眼影跟雙色修容沒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3 則留言:

  1. 喔喔喔買了!下次把我那盤給你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好喔好喔,這麼說來我想起你好像有拿給我玩過耶!哈哈哈哈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