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購物】Kiss Me 奇士美。Susie N.Y. 立體光感眉彩餅

Kiss Me 奇士美。Susie N.Y. 立體光感眉彩餅 #02 $520

家附近的屈臣氏最近有奇士美櫃位進駐。


說起kiss me 奇士美這牌可與我頗有淵源,人生的第一盤眼影就是這牌的!!

想當初大學時期第一次靠櫃,也是屈臣氏裡的奇士美櫃位,服務小姐很熱心地教我使用眼影,最後就買了一盤

是不是很有意義!!事隔多年那盤眼影我還捨不得丟,但之前搬家時不見了就是,哈哈。


最近在練習畫眉毛,於是靠櫃順便試一下顏色,服務小姐幫我修眉、試色,覺得蠻喜歡的就買了一盤

價格超親切的,$520打九折後$468。送了一個水凝凍的試用品 (被我忽略)



粉質細緻、顯色,持妝度也不錯,附的刷具也蠻好用的,可以合在一起變成較長的雙頭刷子



一般粉盒裡的眉刷我都嫌太小隻

眉刷一頭斜角畫眉尾,一頭鬆刷畫眉頭和眉中,好好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