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閒聊】201507。變成季報 - 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也太久沒記錄....不過最近沒買甚麼新東西,每個月用的東西一樣記起來也是無趣

這篇算是具代表性的盛夏用品。

最近是汗涔涔的夏季,出了冷氣房就是大汗淋漓,我這個夏天真的超會流汗的,洗完澡在浴室吹頭髮刷牙也可以整臉都冒汗

週末經常熱+忙甚麼都沒有擦兩天就過了....總之最近不是適合用產品的時機




卸妝清潔產品--克蘭詩有機橄欖潔顏油、IPSA透明潔膚乳,kanebo卸眼唇液 (下圖藍綠色那瓶)

三品用著都還不錯。克蘭詩超大一瓶.....看得出來我很努力在用




保養品主力是資生堂莉薇特麗美白系列水乳、抗痕誘白精華,有時白天趕時間會拿茱莉蔻的玫瑰水直接噴一噴

左二是EL的美白精華液,很稠不太好吸收,不是我的菜。左三是資生堂UV White的日間乳液,偶而擦擦

抗痕誘白精華已經用完了,效果....欸....沒有說很明顯。但莉薇特麗系列水乳精華液三品用起來,膚況還OK就是了

但沒有之前試用朵茉麗蔻那麼好,所以好想用完庫存之後買朵家來用啊啊啊啊!!

但是庫存還很多就是了.....即使今年母親節檔期沒買東西,庫存也不見削減 Orz


彩妝部分現在的底妝主力是Covermark 草本清透粉餅#BN10,裝在Sofina的粉盒中,已經露出鐵片

這款粉餅挺不錯,妝效薄透有光澤,不暗沉,持妝度佳。不過流汗的話需要補一下,多少會有點花。

我都防曬乳之後直接資生堂粉餅刷上妝。Dior 水潤精華粉底液依然是我的愛,這種熱天氣有點捨不得用他,哈哈

防曬乳是克蘭詩UV礦物隔離乳(萬年用不完嗎)。Chifure的BB霜偶而偷懶週末用一下,妝效蠻自然的。

其他是Kissme睫毛膏(濃密款)--效果實在有點太自然,矮。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對新手如我來說蠻好用的,現在畫眉毛已經比較習慣/上手了,不過眉粉那端沾取比較麻煩,

要把筆管轉回去再轉出來,之後想換成眉粉直接刷。

Nars眼影打底筆、Nars雙色眼影(愛情靈藥、Alhambra),Alhambra的左邊粉膚色常用來打底,已經看到鐵片了~YA~

有時會用RMK的四色眼影(2014年聖誕組合)。

腮紅最近愛用RMK的雙色腮紅(2014年聖誕組合)


頭髮部門用施華蔻深層修護髮膜(沖洗)+帕瑪氏有機橄欖脂護髮乳(免沖),天天認真護髮的情況下,頭髮狀況好許多

對比前次的愛用品和庫存清點,不少東西已經用完,最近對美妝品也進入冷靜期,希望能快點把倉庫清空一點哪

以上就是最近的愛用品~














2 則留言:

  1. 我的三色可麗餅終於要用完了欸(崩潰
    毛孔好大,10/10櫃姐建議還是要化妝水溼敷才好
    KATE粉底液妝感有點重…結果我在你家分享了我的底妝近況………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無妨我不介意,你可以從你的blog放連捷指過來(甚麼餿主意)
      可麗餅這事,應該至少一年前就聽你說快用完咧,可見粉餅有強韌生命力XD
      速速購買Covermark粉餅啊!!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