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新品】Paul&Joe 2015年秋妝。充滿貓咪的巴黎咖啡館


Paul&Joe 2015年秋妝。充滿貓咪的巴黎咖啡館


Paul & Joe在日本的秋妝新訊,有新唇膏、頰彩、眼影等等,覺得挺可愛所以分享一下

雖然Paul & Joe的彩妝除了可愛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優勢XDD  外表真的很美就是了

但我對於紙包裝是超級沒有信心就是了


唇膏,中間有貓頭夾心....這超XDD  好啦很可愛,包裝非常療癒

但唇膏外盒好像是另購,即使可以選花樣我也非常不能理解,哈哈




雙色頰彩,我覺得蠻好看的,但沒刷具很不方便,設計那麼漂亮不就是要帶出門用的嗎


眼彩新色,這真的很漂亮!還有一支好像很迷你的眼影棒 (感覺好像小到拿起來都有困難)

不過這樣深色不會很難沾嗎....應該還是適合買回家收藏(供著)


我覺得Paul & Joe就是包裝大勝那個....呃....包裝很不錯的品牌啦,and 貓咪這梗真的用不膩吼XDD

為什麼寫到最後好像在滅火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