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閒聊】201503的生活大小事。


微風廣場信義店

3/31
* 媽媽這堂課我又放假了 (感動哭) 清明連假要去北海道,所以爸媽帶著Mika和Mina回南部去

家裡變得好安靜啊,各種不習慣,哈哈。


* 立馬把握機會下班去信義區逛逛,靠櫃Covermark試試最近很夯的草本清透粉餅,嗯,妝感挺不錯、很透亮

現在有十分誘人的組合(粉蕊x2+小樣 $1350還$1280),可是家裡粉餅好幾個....掙扎ing

有陣子沒去信義區閒晃 (偶而去也是跟家人來去驚鴻一瞥),國泰置地廣場快蓋好了,已經掛上大大微風信義

看起來十分有氣勢,微風一下子在信義區佔了兩大塊,也是雄心十足

* 上週整天都在下雨,這週終於放晴了。

* 話說我的Nars眼影Alahambra,粉色那格露出了鐵片!鐵片!鐵片!堪稱本世紀最大的神跡(誇飾),哈哈

打底色果然最容易見底哪 (但是距離用完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 最近在用資生堂的莉薇特麗三品,覺得膚色的明亮度明顯提高,可是緊實度好像還沒甚麼變化,嘖嘖

* 等待已久的宮部美幸。所羅門的偽證終於在圖書館排到了,這次是第一集的上冊!

上次借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第二集....XDD 還有最近超熱的"別相信任何人",趁著小孩不在可以好好享用啦!

3/19
 天氣倏地一下就轉熱,這兩天差不多可以穿短袖了,之前覺得暖烘烘的被窩,現在看起來很礙眼XDD

 覺得保養品庫存好多(其實也是我忍受度變低了),一直想清倉清倉。

想寫清點的文章,拍了保養品的部分,彩妝品就懶得拿出來拍了 (好像也只有屯粉餅)

 最近訓練Mika自行睡覺頗有成效,睡覺前盯她刷牙、上廁所、換衣服,接著陪上床講一個故事,她就乖乖自己睡覺;

Mina有爸媽陪睡照顧,我就有一點點時間做事情、跟老公聊聊天,太好了。

 週末用鑄鐵鍋煮了香菇雞湯,雞肉先煎過再入湯燉煮,覺得特別夠味。

同一時間在煮咖裡也想用鑄鐵鍋,可是鍋子只有一個

是上天在暗示我鑄鐵鍋一個不夠嗎(不是)。但是廚房快沒位子了,哈哈

3/9
 原本只是想說去圓山站的花博公園走走,沒想到正在舉辦台北燈節,順勢逛了燈會
花博公園位於航線底下,飛機經常從頭上飛過,感覺好近好壯觀。

午後就到了,逛來逛去人越來越多,傍晚就速速離開,還好有看到亮燈。

3/6
 休了好幾個月,Mika 終於又開始上學了,趕上了元宵節,很開心地展示她在幼稚園做的燈籠作品。

雖然偶而還是會念說不想去上學,哈哈。

 最近的生活仍然不悠閒,不能說很忙,但空閒時間很少、瑣碎的事情很多,沒辦法好好擦保養品、看書

需要再持續調整腳步。

 母親節檔期快開始了,但我目前心如止水....因為庫存很多XD

 過年前老公買了一台相片印表機給我,要找時間好好研究一下!

2 則留言:

  1. 同感
    母親節到了~百貨廝殺也正式開打
    可惜沒一點灑錢的慾望..剛好省一筆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