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購物】2015 母親節。Covermark 草本光透亮粉餅


嗯....這應該算是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Covermark 草本光透亮粉餅蕊x2 $1350

組合就是兩塊粉蕊,沒甚麼好拍的,也沒甚麼贈品,只有兩小包洗面乳sample。用官網圖代替。



Covermark的底妝長久以來在我心中默默佔據一小塊位置,聽聞他底妝好評已久,但總無機會購入。

最近有隱藏版活動,草本光透亮粉餅蕊買一送一 $1350,聽說持妝力很強大,剛好最近有空、夏天的底妝也出缺,於是就靠櫃試妝。

(話說他櫃位越來越少,是還有沒有要認真經營....)

在櫃上試了幾樣底妝:

柔紗潤澤粉餅 (MN00) -- 質感很柔潤,可是最白的色號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太自然。

色號圖




草本光透亮粉餅 (BN10) -- 測色後說我是藍調人,這款粉餅上起來是粉霧面,持妝度因為最近還沒有很熱,還沒辦法見真章,反正我是先包了XD

草本正色粉底液 (BN10) -- 擦起來好亮啊!也不是奶油肌,就是一種很妙的亮澤感,鋪上蜜粉後會掩蓋,待略為出油後又會變成光澤肌,是不是很討喜!!
一瓶要價25ml/$1950,現在只有送小贈品不太優惠,所以先不收。

色號圖



草本修護蜜粉 (BN) -- 欸,就是蜜粉,感覺粉很細緻,擦起來好粉霧,用刷的應該會比較薄透。

也試了幾瓶隔離霜:

草本光透亮隔離霜(藍調) -- 修飾毛孔和柔潤肌膚的效果挺好,跟比較乾的草本粉餅搭配擦起來光澤感很不錯。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 這瓶好像是純物理配方。立可白式、稍微可以提亮膚色,擦起來很服貼,比克蘭詩礦植物UV隔離乳還清爽,但不會太乾咬手,感覺對後面搭配的底妝持妝度可以大大提昇(?),蠻喜歡這瓶,但38ml/$1600的定價是否有點貴 =__=


日間防曬美容乳液 -- 這個只有擦在手上摸摸看,蠻清爽水潤的,是我喜歡的質感。



保養品用了薔薇光感亮白化妝水、薔薇光感亮白精華,淡淡的香味,有適當濕潤度但不會很油膩,使用感還不錯。卸妝乳也有用,比較像卸妝凝乳,延展度不錯,卸妝力也不錯,用起來蠻舒服。

整體Covermark的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底妝和防曬。

先搶超佛心的粉餅特惠組,其他有空再慢慢收XD

最近好像變身粉餅控了,超愛用粉餅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