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閒聊】201502的生活大小事。

陰雨綿綿的淡水

2/28
 連假某天到淡水跟親戚聚餐,也是Mina第一次坐捷運,假日的淡水實在擁擠得可怕,聚餐完匆匆晃一下就逃回家了。
淡水河對岸氤氳著霧氣,很美呢。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西子灣/高雄國賓粵菜廳流沙包

2/26
* 一晃眼就月底了....
 今年年假請了兩天,變成10天假,休完覺得有點想不起來公司在哪裡XDD
 回高雄的時候跟家人去國賓粵菜廳聚餐,午後去中山大學走走。
 接著回台南度假,趁連假開始前夕去了安平老街、樹屋、德記洋行。Mika在樹屋玩瘋了
 因為有小小孩要照顧,除了初一去廟裡拜拜、探望老公的長輩們以外,其他時間大多待在家裡,偶而跟老公出去閒晃一下,度過了很悠閒的假期。
 初四載著整車快爆炸的行李北上,順便載Chris來玩,Mina還沒上高速公路就便便,但他很快就睡著了於是我三個小時後到休息站才發現....還好他的金屁屁沒甚麼事(汗)

 Mina滿四個月,現在很會笑了,感覺靈活許多,不像之前感覺好呆萌,哈哈

2/12
*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看到陽光好感動....
* 快過年了,爸媽帶著Mika和Mina提早先回南部,於是我有了五天的晚間假期,突然發現已經剩兩天,然後還有不少事沒做,衣服還沒洗完,返鄉過節的行李還沒收拾....然後一直想著要清點庫存遲遲沒有動手....Orz
 昨天晚上又烤了兩盤餅乾,也是餅乾模初體驗,等我有動力處理照片再來po文。(天知道為什麼光是拿出相機記憶卡插到讀卡機對我來說有這麼難XDD)

2/9
* 寒流來了,氣溫降到10度左右,終於有冬天的感覺,這個冬天雨下得也比較少一點。
* 週末全家散步到家附近的餐館吃飯,Mina 也蠻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