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閒聊】201502。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這個月用完了蘭蔻的美白精華乳,因為庫存有點多所以認真到近乎浪費地使用他,三不五時就拿來擦一下

也因為他質地其實有點偏乳狀,後續沒辦法再擦太多東西,所以想趁冬天快把它用完。

50ml的容量還是擦了好幾個月。效果我覺得不錯,膚色有保持明亮,也蠻亮白的。


首圖是卸妝清潔產品,左一是1028卸眼唇液,拿來卸kissme睫毛膏還OK,不過用了好幾罐,有點膩了,還好這是最後一瓶。

左二是克蘭詩橄欖有機潔顏油,沒有香味用起來比較無聊,卸妝力還不錯

左三是剛入手的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潔膚霜,這幾天比較冷,用完這罐之後沒有再用洗面乳,感覺也蠻OK的

右一是Bifesta卸妝水,便宜又好用

右二是茱莉蔻玫瑰保濕洗面乳,洗起來還蠻溫和的

右三是RMK玫瑰潔膚霜小樣,也不錯。


最近的生活很緊湊,早上時間很趕,保養化妝都要分秒必爭。

於是化妝水噴一噴、擦個精華液(之前是蘭蔻美白精華乳,用完後換雅頓膠囊或省略),再擦上Dior花蜜系列日乳(spf15)

秋冬都是陰天比較多,大部分不再擦防曬,就直接上妝了。


晚上洗完澡的保養比較有機會多擦幾道,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化妝水依然是茱莉蔻玫瑰花水

精華液是Dior 紅色奇蹟+蘭蔻美白精華乳 or Dior 紅色奇蹟+雅頓膠囊

紅色奇蹟還不錯,含有酸類成分可以讓膚觸變平滑,號稱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不過他是微潤的乳液狀,已經有少許的滋潤度,夏天可能需要再考慮一下。

乳霜是Dior 逆時乳霜滋潤型,滿額贈搭送的沒得選,質地實在很黏....用得有點痛苦

不過最近膚況很穩定,不會乾燥脫皮,天氣冷也不太出油,所以以上產品基本上都沒甚麼問題。



彩妝部分,保養程序結束後就直接單擦粉餅,因為Dior 雪精靈我覺得不是很持妝,想趁這個冬天快點把他用完

這種天氣來使用是還不錯。

RMK的腮紅持續愛用中,所以給他一個特寫。透明感很高的粉色跟橘色,發色度也不錯,用起來很自然

RMK腮紅刷也很棒,毛又軟又有彈性,刷起來超舒服!


眼妝部分,因為時間太少,眼影已經簡化到眼影打底筆+Alahambra一盒雙色單擦,再加上睫毛膏,至少讓眼睛有神些

假日有空才會再多加重點色(Nars愛情靈藥)或眼線筆(倩碧眼線筆)。睫毛膏一樣是kissme第四代纖長型。

是說,Nars的打底筆,用了一兩年,居然筆蓋就裂開了....我有那麼粗魯嗎=__=

上次發文的精華液們

上圖的精華們已經都KO了,契爾氏剩下一些,給Chris拿去,其他都用完了,只是雅頓膠囊有好幾罐。

然後本月的感想是,即使是冬天,也不見得需要想像中那麼滋潤的產品....Dior的逆時乳霜滋潤型真的好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