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眼妝】Fasio。舞蝶濃睫棒 - 持久定型不暈染但好難卸除啊

Fasio。舞蝶濃睫棒

翻翻以前的文章,意外發現前一支睫毛膏文寫的是Fasio的絕世美睫棒,太太借我的


Fasio的睫毛膏產品真的好多好多啊,感覺他在睫毛膏這塊建立了不錯的口碑

我在用膩了kiss me的睫毛膏之後,開始換上Fasio



原包裝如圖右

這支睫毛膏的包裝我很喜歡,金銅色的外殼、纖細輕盈的管身,裡面的刷頭也是細長型


蓋子的部分印著品牌名稱很美麗,感覺很細緻優雅

外殼不太會磨損掉漆也是加分點,容易沾指紋算是小小的弱點


刷頭是雙面設計,一邊螺旋棒狀、一邊直排刷毛,

用法是先用棒狀那邊將睫毛膏沾到睫毛上、瞬間將睫毛包覆,提升睫毛的存在感,也會讓睫毛沾黏在一起變成束狀

再換用刷毛那邊將睫毛梳開、達到根根分明且濃密的效果

這款纖維不明顯,睫毛不會顯得變長、也不會睫毛根數變多,是以增加每根睫毛的粗度來達到濃密的視覺效果

比較起來我喜歡含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增長之外,也有讓睫毛數量增加的效果


使用感是還不錯,我最在意的定型、抗暈染等部分讓我相當滿意,不過難卸除這點讓我非常介意

每天要畫眼妝就連想到晚上卸睫毛膏很痛苦,於是影響到我畫眼妝的意願,真的蠻嚴重的副作用哩XD

以下是一些使用照,

我的素睫很垂,會先夾翹再刷睫毛膏,看得出來定型效果很好,

實際數量和長度則和照片差不多,因為怕難卸,下意識逐漸減少了睫毛膏的用量,輕輕刷一層了事,

因此濃密的效果不太明顯,其實是可以再更濃密的。





我希望卸眼唇液敷上睫毛,大約40秒左右將化妝棉拿下時,可以卸除約八成的睫毛膏

但是頑強的Fasio第一次大概只能卸下5成,最後0.5成還要靠用搓揉的....我這麼珍視睫毛的人真的很難釋懷XD

即使用上倩碧卸眼露也只能勉強改善一點點,只能說這點真的不太適合我

手邊還有一支洋娃娃記型還沒拆....嗚嗚

5 則留言:

  1. 沒錯!真的很難卸除,就連他們的卸眼唇液也很難清除.
    所以買過一次之後就掰掰了

    回覆刪除
  2. 好久以前用Fasio睫毛膏,還不算難卸啊~
    濕敷眼唇卸妝液拉掉5成,再用卸妝油卸全臉,順便搓一搓眼部XD,沖水乳化就OK耶^^"

    還是我頂著睫毛膏的時間太長+眼部分泌油脂+順便哭過,所以比較好卸?

    回覆刪除
  3. 謝謝evolu,我正想問fasio自己家的卸眼唇液效果如何XDD

    to Lane:對我來說這樣也夠麻煩啦XDDD

    回覆刪除
  4. 他們的卸睫毛膏的是凝露狀的
    所以跟現在流行的油水款真的差很多..
    現在睫毛膏都防水了,沒有來一點油實在不夠看

    回覆刪除
  5. 他們家自己出眼唇卸妝液,都沒試過卸卸看自己家的睫毛膏嗎XDDD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