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購物】斯儂恩、近江、樂絲朵 and SKII 兌換試用品

近江豔陽防曬隔離乳液(純物理性) SPF30 PA+、樂斯朵捲髮乳

SKII試用品、斯儂恩卸妝調理乳液

周末在糾結身體防曬的事

手邊的身體防曬乳剩下Sofina的,有防水功能,光用沐浴乳洗不掉,但我又沒有便宜的卸妝品

於是就想著幾個方案 1.買不防水的防曬乳 2.買便宜的卸妝品來卸身體防曬

但不知為什麼最後我買了 1.不防水的防曬乳  2.便宜的身體防曬卸妝品.... (???




最近屈臣氏Curel的身體防曬在打折,第一件85折、第二件5折,還可以搭配信用卡或周末滿額再打折的活動

打完大概一瓶$260~$270左右。

但我最後買了近江的兒童防曬乳,30ml/$155x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樂絲朵捲髮乳$128




本來要湊康是美周六花旗卡滿$888折$100的,但總之是沒湊到,也沒特別便宜


周日又去逛寶雅,買了斯儂恩的卸妝乳--看不少網友說卸身體防曬便宜又好用

常態價格 600ml/$149 的確是很便宜,但他的質地跟我想像中的"卸妝乳"差很多

這根本就是卸妝凝露好嗎....(我覺得卸妝凝露是用界面活性劑在卸妝,不是油脂,會讓皮膚變得比較乾)


斯儂恩卸妝調理乳液


但買都買了,也拆開了,也不是用在臉上就算了

再說用起來是真的頗清爽,使用感還算好啦 (使用感好不見得對皮膚好就是了)

下次應該買雪芙蘭的卸妝油來試試

寶雅好好逛啊,很多康是美屈臣氏沒有的產品,我喜歡,哈哈


逛新光三越的時候順便換了SKII的試用品,之前辦的FB按讚活動

裡面的東西一樣是10ml青春露 & 2.5g活膚霜,但是包裝有必要這麼精美嗎....=__=





2 則留言:

  1. 近江這瓶防曬我也有買。買回家才發現是PA+!!
    現在太陽毒辣,怕撐不住,貌似是冬天用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2. What!!!!
    我想我若周間通勤使用應該勉強可以吧 >"<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