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購物】Dior。雪精靈冰透白粉餅組


跟EEK太太約吃飯,途經Dior專櫃,好想把最近愛用的Dior的雪精靈粉餅帶回家啊
於是一番天人交戰之後就買了 (艸




這組應該是之前母親節沒賣完的,一樣的組合

雪精靈冰透白粉餅組 $2210

雪精靈冰透白粉餅(套)+潔顏乳50ml+化妝水50ml+美白精華液7ml+BB霜10ml+美白乳霜5ml

多送的試用品是花蜜系列BB霜、玻尿酸撫紋精華液、輕透裸膚粉餅、雪精靈冰透白粉餅等

附的化妝包是可愛小巧的半圓形,比上次那個像布袋一樣大方型討喜多了,比較適合帶出門

(前一次買的雪精靈隔離霜組)


櫃上現在消費滿$2500可以任選展示盒中一小贈品,展示盒和裡面的小贈品都超美,
可惜我找不到東西湊,還是作罷


 回家打開粉餅,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有附刷子的那款,後來才知道有附刷子那款叫甚麼雪精靈光透柔紗之類的名字(好難記),不過我試用/喜歡的是買的這款沒錯。


原以為的這款其實是雪精靈光透柔紗粉餅



粉盒出乎意料的美,附有灰色絨布套,霧面珍珠白色的磁吸盒,拿起來有點重量

我覺得摸起來比Chanel的黑盒子有質感,Chanel的盒子實在太輕、塑膠感太重了


同時也發現雪精靈冰透白系列粉餅(雪精靈冰透白系列2012年2月上市),
其實就是所謂雪精靈超柔焦淨白系列粉餅(雪精靈淨白底妝系列2013年2月上市),
因為整組的紙盒外面印"雪精靈冰透白粉餅",粉餅的紙盒外卻印"雪晶靈超柔焦淨白粉餅"...=__=
其實指的就是同一款粉餅,產品原文名稱也是一模一樣的,搞得我好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