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卸妝】植村秀。漢粹斷黑淨白潔顏油升級版


這瓶50ml裝是之前植村秀官網購物的贈品,快用完了




現在植村秀官網上藍色瓶身的卸妝油名稱是"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我想應該是改版後的新款吧,同樣是亮白屬性

光看包裝我原本最喜歡藍紫色的這瓶,顏色看起來很清爽,美白的訴求也讓人有莫名安心感 (?

陸續用了綠茶、櫻花後,這瓶相較之下香味我不是那麼喜歡







卸妝油本身是透明無色的,濃稠度中等,比綠茶輕盈、比櫻花稠,很能夠接受的質地

在臉上按摩時很滑順, 我喜歡稠的卸妝油,櫻花卸妝油我覺得有點太水

香味是有點像蘋果的花果香,我十分不欣賞,感覺很人工、不自然 (同樣理由櫻花潔顏油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乳化速度蠻快而且完整,一碰水就立刻變白乳化了,沖完水後還算清爽,卸妝油的滑膩感只有一點點

我後續會立即用洗面乳清洗,所以這部分殘留多少對我影響不大,使用期間也沒有長痘痘之類的副作用

整體而言使用感相當不錯,讓我對植村秀卸妝油印象越來越好 (香味畢竟是見仁見智,不能怪他)

我原本覺得植村秀出那麼多款卸妝油都是噱頭,但這次買了各款的小瓶裝,密切使用、比較之下

能夠體驗到各款的差異,使用感真的很不一樣,

例如櫻花卸妝油真的質地觸感比較輕盈、綠茶卸妝油濃稠許多、昨天換用了黃色的經典款感覺也很不錯,後續再來繼續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