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閒聊】201306。最近的保養與彩妝

 才超過六月幾天,就讓我補寫一下吧XDDD

是不是傳說中的五窮六絕影響,還是某種神祕的力量(?),這個月對美妝分外冷靜

對推出的新品都很無感....總之還是來記錄一下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早上一邊化妝還得一邊擦汗....=__=

清潔部門


卸妝品:植村秀卸妝油-漢萃斷黑淨白卸妝油(50ml裝)。之前的綠茶旅行裝用完了,覺得倒進壓瓶裡方便歸方便,卻每次用都會用太多,畢竟是貴貴的卸妝油,還是不能太浪費,於是就用本來的瓶子。

卸眼唇液:
kiss me的睫毛卸妝液,刷上之後就可以做點別的事,等等再把它擦掉
對於fasio的卸除力不是非常強(可能沒人拿fasio有辦法),但至少不用一直用化妝棉按著,挑戰我的耐心。卸個大概之後再用1028的卸妝液敷一下就可以卸乾淨了。

倩碧的唇眸淨妝露,這瓶大概有比L'oreal好卸一些,但貴很多,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用,畢竟卸眼唇液是用量大的東西,目前用到第二瓶50ml的。

洗面乳:雅詩蘭黛細緻煥采洗面乳。小芳芳的愛心~(但被我埋藏有點久)。之前在櫃上試用覺得很喜歡,可是現在用起來覺得有點太香了,洗淨力倒是還不錯。

Albion EXAGE活潤透白洗面乳。本人化妝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正貨洗面乳,之前為了把Albion專櫃生日禮券花掉亂買的,也是放在櫃子裡許久,前一兩周心血來潮打開來用了,就是使用感還不錯的專櫃洗面乳,不功不過(淡然)

有時會用REN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調理一下角質,大概一兩周一次


夜間保養:

1.SKII青春露+雅頓黃金導航膠囊  OR

2.SKII青春露+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大概一個月會想到用一次Dr.Wu的杏仁酸

必須得說這個月對美妝會冷靜,膚質穩定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而主要功臣是SKII的青春露和活膚霜。

最近沒甚麼心力坐在化妝檯前認真研究把甚麼擦上臉,經常是洗完澡上床昏睡前匆匆抹兩下 (我居然也有這麼一天),但即便如此,只要有確實用了SKII那兩品,隔天起床看著鏡子就不由得有 "昨天擦的是哪罐?今天膚況看起來不錯" 這樣的想法....只能說剛好是適合我的產品吧。所以最近對現況的滿意度很高。


晨間保養:
SKII青春露 or NYR橙花調理液 + SKII亮采保濕乳液 + 克蘭詩礦物隔離露(潤色)

因為怎麼睡也睡不飽,早上的保養被我簡化成化妝水+乳液,連精華液都略了 (艸

亮采保濕乳液在SKII大檔期間是便宜的加價購產品(75ml/$599),我覺得是CP值高的產品

擦起來好吸收又舒服,在冷氣房裡的保濕度也很稱職,著實是好物。

克蘭詩礦物隔離露好用,不過潤色款擦起來有點泛白,之前手邊的底妝都沒辦法跟他配

得用略暗的色號才行,不然白得驚人XDD

身體防曬是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玻尿酸艷陽保濕防曬乳,這瓶算是臉部防曬乳,但有點滋潤,拿來當身體防曬擦。


彩妝:

底妝很愛用Dior雪精靈粉餅,為了跟克蘭詩搭配用的是比我膚色略暗一點的色號#020,
小樣品用了兩個月,好像快用完了 (好驚慌~~於是跑去買新的XDD)

每天都是克蘭詩防曬、之後直接用資生堂131粉餅刷刷上Dior雪精靈粉餅,就完成底妝。
持妝度還OK

腮紅就是Nars那兩塊,Angelika、Orgasm。最近想起之前好像買過Canmake,可是好久沒看到了,不知道跑哪去? (問誰啊你)

眼妝偶而畫,先用Nars的打底筆、眼影用Nars眼影盤或BB的眼影盤,睫毛膏依然是真的很難卸的Fasio舞蝶棒


2 則留言:

  1. 不知版主是否跟我一樣?天氣熱無動力發文ㄋㄚ!!
    對於不是每天用彩妝的我可是很苦惱,卸眼唇液開封後又用不完的窘境苦惱的很,
    昨天才把半罐送人而已..,也不確定對方是否用的開心。倩碧那罐的瓶子好美..但油不油?現在的卸眼唇液做得越來越好了~很清爽卸的也乾淨..


    回覆刪除
  2. 原因不明啊~總之就是整個懶散+不想說話XDD
    倩碧眼唇卸妝液是雙層的,就像L'Oreal一樣,
    我是覺得不會油蠻好用的,不過專櫃的很傷荷包啊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