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購物】Dior高效毛孔緊緻粉餅蕊芯 DiorSkin X4 Control Pore-Refining



我的Dior熱還沒消退,尤其對於底妝印象十分好,光柔系列的光澤感我很喜歡

現在也持續愛用雪精靈粉餅中,完妝感和持妝度都很OK



前陣子法華舉辦了Dior/Givenchy/嬌蘭等品牌的特賣會,沒有邀請卡而且我也沒力氣去跟人家搶,於是只持續在各賣場注意新上架的貨。

這塊蕊芯應該就是特賣會的貨,在PTT以$500購入 (今年特賣會價是蕊芯$500、含盒$850的樣子)

只是賣家給我的名稱是光柔恆色無瑕粉餅,收到才發現是高效毛孔緊緻粉餅,查了評價好像還不錯,於是也很高興地收了



蕊芯圖如下,我沒拍。另外有附粉撲一塊

(網路截圖)

他的蕊芯塑膠盒很鬆,蕊芯很容易噴出的感覺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買個粉盒來配,不過櫃上沒有單賣粉盒的樣子,要再找找

就在這找粉盒的路上,Dior粉餅款式之多、且各款粉餅粉盒不見得相容,再次讓我如墜五里霧中

我在Dior的底妝部門遭遇前所未有的挫折,他的底妝產品好多啊啊啊啊~~~

這款的粉盒應該是長這樣,我喜歡窄板的雙層粉盒,比較不佔空間


目前現在已經入手的Dior底妝有:

粉底液類:輕透光裸膚粉底、光柔恆色親膚粉底、光柔輕亮飾底乳--都是試用品

粉餅:輕透光裸膚粉餅(試用品)、雪精靈冰透白粉餅(正貨)、高效毛孔緊緻粉餅(蕊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