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閒聊】201309。最近的彩妝與保養+周年慶閒聊

中秋節後天氣倏地變涼,不再悶熱黏膩舒服許多,人也跟著神清氣爽起來


最近用的保養品是SKII青春露+香緹卡美白精華液+SKII活膚霜,還是覺得很清爽好吸收,效果也好


用了五六個月左右,活膚霜只剩下約一公分的高度,青春露剩下約1/4

NYR的橙花調理液拿來隨手噴噴的

(舊照)

卸妝油換成藍瓶的紫和梅了,跟改版前一樣不喜歡,哈哈

Albion的洗面乳還沒用完,現在越來越覺得洗完柔柔潤潤的觸感蠻喜歡的,不過太香了

倩碧的卸眼唇液也還沒用完。



底妝的部分,把Dior隔離霜開來用了,珍珠白色直接配新買的雪精靈粉餅很搭
不過隔離霜有點黏,不太好推。持妝效果還可以。

或者用克蘭詩UV礦物隔離露(泛白)+Dior雪精靈BB霜#020(稍暗)+Sofina蜜粉(泛白),

疊完後達到蠻平衡的狀態,哈哈

前面兩者各自單用都不太OK,尤其是Dior BB霜 #020用起來對我來說太紅太暗了是個悲劇。

克蘭詩的隔離露50ml的頗經用,也用了五個月還有1/3以上,我都用不少耶

睫毛膏還是洋娃娃記型,雖然纖長濃密效果是普普,不知是否我的太乾了?

但好屑捲翹不暈染,還是用得很順。

眼影腮紅都沒甚麼新鮮事,跟以往一樣


想快點把SKII的青春露和活膚霜用完,開始用艾地苯乳霜,兩大罐正貨在那讓我有壓力XD

即使快用完了,還是感覺SKII這經典兩品非常好用的


去年買的雅頓艾地苯乳霜,只用完了兩罐15ml的旅行版晚霜和15mlx3的日乳,

剩下兩罐15ml晚霜送人了。

兩罐正貨日晚霜都還沒開,若突然有強烈的鋒面接近,大概乳霜就得派上用場了

今年雅頓的滿額贈我覺得比去年差很多,組合也不太吸引人,東西還很多就不用補了


今年的組合看來看去都覺得沒啥爆點,只有資生堂東京櫃組合裡的

莉薇特麗50g洗面乳+75ml化妝水+20ml or 30ml乳液,

讓我覺得還算有誠意,其他很多都讓我看了呵欠連連

而且普遍特惠組價格都提高,折數也沒變低多少,一點都不吸引人。


尤其越來越多品牌會用高價的洗面乳墊高組合原價,讓我有點....

SKII、Dior都有洗面乳買一送一的組合,看起來是五折,但一瓶還是要近千是有事嗎....

反正清潔類產品是很容易魚目混珠的東西。

看看忠孝sogo的SKII會不會有甚麼比較好的組合~


最近比較忙,沒甚麼心力發文,而且還會再持續上一陣子,總之想寫就寫,沒法寫就先擱著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可以問一個跟這篇文章沒有相關的問題嗎? @"@
    我也在這裡建立一個新空間
    http://realsgarden.blogspot.tw/
    可是我一直想把我的網誌版面最上面那張貓咪的照片拿掉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要怎麼拿掉
    elva可以教我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來晚了~
      可是我連過去沒看到貓咪照片耶?還是你已經成功移除了?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