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杯控】7-11 小王子 & 拉拉熊


拉拉熊杯之前掀起一股熱潮,我一時昏頭動員了家人幫忙集

結果婆婆送給我三個,老公幫我集了六個,最扯的是後面六個還要預定,最近才全部拿到

杯子可愛歸可愛,但是越來越討厭某7這樣辦活動的方式了

拉拉熊杯全六款,款式是齊全了,還有兩款重複的,其中一個咖啡色拉拉熊攪拌棒的有三個



小王子系列是淺盤子跟瓷碗,摸起來比較粗勇的感覺,但他可以進烤箱,算蠻實用的

圖案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於是老公也幫我換了兩個盤子

後來阿米又幫我收了一套 (盤、碗各三個)


以後要謹慎點收集了,不然家裡會變倉庫 ^^|||

但是去日本我好想買wachifield的杯子回來,怎麼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