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保養】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深夜奇蹟 (試用包心得)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125ml/$1250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250ml/$1300
契爾氏。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30ml/$2200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說明:豐富綿密的泡沫以及天然微晶顆粒,加強角質代謝,改善膚質及亮度,同時有效減少肌膚瑕疵與暗沉。
用法:取適量產品於洗淨的臉部,以畫圓方式均勻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說明: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用法:取適量產品於化粧棉上,輕拍於洗淨的臉上,並避開眼睛部位。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說明:針對夜間生理時鐘設計的修護精露,一夜兩滴肌膚散發細滑透亮的絲質光采,比前一天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
用法:
● 滴2滴在指尖或需要的份量後,用手旋轉一圈後輕按摩在臉上
● 於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後或其他精華使用
● 可單獨當精華液步驟或於保濕產品前使用

上次去阪急契爾氏靠櫃,服務小姐給了激光極淨白全系列的試用包

這個系列有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BB霜之前也用過試用包,蠻好用的 (心得文:http://whiteelva.blogspot.tw/2013/03/bb-spf50-pa.html#more )
這次用的兩種產品感覺也不錯,感覺契爾氏的保養品做的越來越不錯

先說說去角質霜

就是很單純的去角質霜用法,臉沾濕、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沖淨

內容物是白色濃稠、不流動的霜狀,有點黏黏牽絲的感覺,加水在臉上按摩,顆粒還蠻細緻的,不是非常溫和無感的,可以感覺到在肌膚上的摩擦。

有淡淡舒服像是薰衣草的香味,老實說在契爾氏的產品聞到這麼溫和的味道很驚訝
畢竟以往他的產品氣味都不是這麼花草的路線XD

可能我有點用太多,沖洗的時候有點滑滑的不好沖,但是沖乾淨之後非常咕溜,而且一點也不乾澀,令人印象深刻

用後的感覺,雖然沒有IPSA角質泥那樣的乾淨感(IPSA 90分乾淨的話,契爾氏約是70分),
但多了幾分柔潤,整體而言還蠻好用的。


去完角質後順便拍上同系列的機能水,是略帶白濁、有點滑膩感的化妝水,

拍在臉上保濕感很明顯,甚至有一點點黏,想來秋冬使用應該是不錯的


最後用了前陣子強打的深夜奇蹟精露,按櫃姐教的,滴上兩滴抹開後擦在臉上

更單純的薰衣草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是精油的質地但並不黏膩,有淡淡的潤澤感

早上起來有點出油,但膚況和氣色都不錯。

是說每天晚上用兩滴,買一瓶的話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最近是這樣,雖然試用了不少好用的東西,但手邊東西很多也不能再買,單純記錄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