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購物】Maybelline Color Tattoo。一抹綻色眼影霜 (#小妞)

一抹綻色眼影霜 Color Tattoo 24hr Cream Gel Shadow $235 / 4g


想買眼蜜好一陣子,一直沒看到滿意的(非乾粉狀的產品不能久放,不太想買專櫃的XD)

價格相對平實的kose眼蜜也改版,現在的亮片我覺得大了點,不太適合打底。

而且我的Nars打底色眼影(Alahambra),粉膚色那格已經出現一塊鐵片了,挺想繼續專心用下去

但想買霜狀/蜜狀眼影的念頭總是時不時又出現。

剛好看到網友推薦Maybelline這款眼影霜,就衝去屈臣氏摸摸看

Mayelline現在又有85折,打完折$199,就算踩雷也不至於太心疼,所以就買了一顆

我缺粉色眼影很久了,所以挑了一顆粉色的#小妞(這色號有事嗎....=_=)



看起來顏色有點深,偏古銅粉的感覺,在眼皮上推開後是帶金屬感的粉色光澤,

亮片不會很大,妝感還算細緻,也頗顯色,延展性也OK,很不錯!

用罐裝眼影霜最怕沾手,還有眼影內容物被手汙染的問題,於是我翻出Bobbi Brown的迷你眼線刷

他是尼龍毛可以乾濕兩用,結果用起來也頗合適!開心!

我討厭洗刷具,這支尼龍毛可以盡量摧殘(?),用完就用卸妝水擦一擦,算很方便

這系列有五個色號,銀白色(#永恆)、金黃色(#屏息)、粉紅色(#小妞)、鐵灰色(#風格)、咖啡色(#奶酒)

前三個色號可以打底,後兩個顏色比較濃重些可以當重點色

我先用Nars打底筆,然後用#小妞+倩碧翹眸筆(左二),完成一個柔和的眼妝,下次再跟眼影粉搭配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