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購物】2015年春。北海道行--戰利品篇(更新Chifure)

清明節連假去北海道玩,跟團個人時間不多,只有住札幌的晚上有空檔衝了Bic Camera,又逛了驚安的殿堂

行程裡有逛狸小路、Rera outlet。戰利品不多XD




第一站是登別地獄谷,外面天氣乾冷,飯店暖氣開很強,於是馬上去買了LuLuLun面膜,晚上敷著不錯

還有kitty的折疊鏡和指甲刀,都是貝印出的,以及一包溫泉粉 (去溫泉區買溫泉粉,我真的很瞎XDD)




補了一些藥品,表飛鳴、麵包超人蚊蟲貼片,露露A感冒藥。痠痛貼布及藥膏是沒買過的牌子

幫家人買合利它命和B群、wakamodo。

我在驚安的殿堂買了一支象印保溫瓶,折合台幣大概五百多,好便宜

下圖是買的少少幾件藥妝,LuLuLun面膜又多買了兩包,一包7入,包裝好可愛

Kissme的濃密型睫毛膏,DHC護唇膏兩條(一條被我拿起來了),佳麗寶卸眼唇液,優白日間防護乳II

台灣都有賣,因為家裡東西很多,所以就找幾樣有缺的補,至少有比台灣便宜一點點,哈哈。

拉拉熊的提袋和kitty的水壺袋是在千歲機場買的,好可愛~



在Bic Camera買了新款的國際牌吹風機EH-NA96,還蠻貴的,日幣未稅14980

有旅展7%折價券可以用(期限到4/30),折完依現在匯率大概是3600左右

可以摺疊很不錯。



在驚安的殿堂、小樽、機場買了許多零食,尤其老公在驚安殿堂時不知道被甚麼打到,買了好幾盒Pocky XDDD

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拉麵等等....




在Uniqlo買了我的羽絨外套、Mika的衣服和Mina的包屁衣(補貨重點)

在GU買了老公的內衣。在Rera Outlet GAP買了全家的衣服,女生衣服還蠻好買的,童裝也是!


差不多就這樣,在藥妝店看到超便宜的Haku,45g x 2只要 日幣12000!!但我庫存還有一瓶....

北海道的藥妝不是非常便宜,我東西也多所以沒怎麼補。

有去Covermark專櫃想看看草本正色粉底液,但是沒有組合也沒有折扣(5000日幣),因此不想買XD

以上就是這次少少的戰利品報告XD

4/23更新:

在日本飯店看電視的時候,看到Chifure的新品BB霜在廣告 (50g SPF27 pa++)

逛地下街的時候看到有送30g保濕凝霜的組合864yen,很衝動就買了,哈哈

有兩色,我買的是0號普通肌色,有點偏粉,據稱是比較明亮一點的色號,另一色是自然色。

好像是純物理防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