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閒聊】201504的生活大小事。

右邊:Dior 淨白花蜜日間乳液(舊圖)

4/30
* 終於把Dior的淨白花蜜日間乳液用完了....不是不好用,但也沒那麼好用,總之我用著不順,用完了很開心。
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不好吸收。接下來要開始用資生堂優白日乳。

* Mina 滿六個月了,越來越愛玩,偶而給她坐會螃蟹車,一開始呆呆的不會動,經過約兩三周
現在很會溜來溜去了。怕她無聊給她買了幾樣玩具,Playgro的串珠球和People的幼兒玩具報紙。


* 為了停餵母奶做準備,也開始讓Mina試著喝配方奶,結果小妮子沒有絲毫異樣XDD  很好很強大很順利
少了餵母奶這個任務,生活上會輕鬆不少,可以有更多心力陪伴家人了,大開心。



4/27
* 最近我跟Mika和Mina都感冒....一開始是Mika先開始,再來換我跟Mina
上周家裡新裝冷氣,我請假監工,結果越到傍晚頭越痛,破壞了一個假日~ (還好冷氣勉強算順利裝完了)

Mina滿六個月了,從出生就面臨感冒的威脅,聽說是二寶的宿命XD
我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現在也很淡定了。Mina還在喝母奶的期間,感冒的症狀都還算輕微
到目前為止感冒的次數也有兩三次了吧
這次算稍微嚴重一點點,有明顯的流鼻水、鼻塞情況,之前買的吸鼻器又派上用場了,還好沒有發燒甚麼的
Mika則是每次感冒都得咳很久..希望母女三人都能快快好起來



4/21
* 手邊的粉餅越來越多,倒是粉底液所剩無幾,囤貨壓力頓消(?)

前幾天天氣熱,迫不及待把Covermark的草本光透亮粉餅拿出來試試,粉盒還沒買,聽說Sofina的粉盒可以裝,就試試看

結果真的可以!雖然形狀沒有100%吻合,但是卡榫可以卡住,太棒了!

畢竟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重複使用粉盒的經驗 (用完一塊就不再回購意味)

Covermark 的妝效很薄透,好喜歡啊!持妝度好像還OK,現在還沒有很熱,要再觀察看看。今天又變冷了....


資生堂。優白活膚乳II

* 去日本的時候買了一瓶優白活膚乳,日本資生堂把 I 號清爽型給停產了的樣子,DM上已經看不到

回台灣問專櫃小姐,倒是還有賣,但我想遲早會像日本一樣?或者乾脆整個優白系列停產?

這瓶有SPF15,我買來想當日間乳液擦,昨天拆開摸了一下,觸感不油膩很好吸收耶,味道也不錯,很有愛!

等我把Dior的花蜜日乳用完就可以來用這瓶。


* 跟Chris以物易物換了IPSA的角質泥正貨,哇哈哈!

4/20
* 上午上班時間有個不小的地震(4級),好可怕

* 討論了快一個禮拜,終於把安裝新冷氣的事搞定了。

* 周末去中信金南港總部園區,環境很寬敞舒適,帶小孩很不錯!

* 假日煮了一鍋海鮮湯麵當午餐,買很久的不鏽鋼高鍋終於派上用場,用大鍋子煮東西好過癮,哈哈
從日本買回來的速食拉麵也很好吃。


2015年 初春的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雪景

4/7
* 剛從北海道回來,這次行程安排十分鬆散,玩得很放鬆開心,有空再來寫遊記。

*買了不少東西,電器(吹風機)、衣服、藥品、一點點美妝,日幣下跌買的很過癮哪。

*去回程飛機上各看了一部電影,麥可基頓演的"鳥人"(Birdman),和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都十分好看,尤其是"鳥人",運鏡、音樂和劇本台詞我都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