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購物】Kiss Me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含心得&實刷照)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傑毛膏  定價 $390

突然發現上次買睫毛膏(ZA)居然是一年前的事....好吧,可能去年比較不常化妝



之前用的是ZA一刷驚豔防水睫毛膏,還不錯不會垂,大概七八個小時會有點暈染,也還可以接受

手邊有支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俏型),之前雜誌的贈品,可是一刷就下垂,實在不行,刷了兩次就放棄了

剛好屈臣氏有77折就買了新的睫毛膏。




kiss me的睫毛膏一度是我的愛牌,用過N枝用到實在太膩就換了,後來陸續改版好幾次,我買的這個好像是第四代

我選的是纖長型,刷起來有點太自然,這點似乎是常態,之前買也有這種感覺,所以我後來都選濃密型

持妝度我覺得一般而已,下眼皮會有點小小暈,但不會垂,算是整體增加睫毛存在感,但沒有太戲劇化的妝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