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閒聊】201501。久違了~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最近用完的,Dior雪精靈日間精華液50ml,資生堂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 7ml

暌違了三個月,最近的彩妝與保養專題重出江湖!

天氣已經轉入冬天,上班的生活也逐漸步入正軌了。

瞧我還用了新的拼貼功能來放圖,是不是大有進步,哈哈哈 (自嗨甚麼)



首先是清潔卸妝部門。最近實在囤了太多的清潔產品,所以很積極地使用。

最近天氣冷,清潔產品都以保濕不過度清潔為主。

 卸妝品:克蘭詩有機橄欖潔顏油、Bifesta潔顏水、1028眼唇卸妝液。

Bifesta潔顏水蠻好用的,下班後先用1028卸除眼妝,再用潔顏水卸底妝,等晚上洗澡時再用洗面乳洗臉,

不像用卸妝油需要馬上用水洗掉,很適合水冷冰冰的冬天 (畢竟洗臉要等熱水熱也是有點浪費)

但是,我的卸妝油囤太多了所以還是要把克蘭詩開來用.......(掩面)

克蘭詩這款卸妝油沒味道,用起來實在有點無趣,除此之外倒沒甚麼缺點。

 洗面乳:茱莉蔻的玫瑰保濕潔顏乳,還蠻溫和的。不過我最近對玫瑰的香味覺得有點膩了

克蘭詩棉花籽潔顏泡泡,這款意外的好用耶,很容易起泡,很好沖。



化妝水目前使用的有三瓶,Dior 花蜜保濕化妝水、黛珂肌耀未來活膚露、茱莉蔻玫瑰活膚露。

Dior的花蜜化妝水瓶子很尊貴很重,每次拿我都怕摔破,趕時間的時候不會用,偏偏現在又經常趕時間XD

他是有稠度的化妝水,好像有保濕感但感覺會有一層膜在臉上,讓我有點在意,香味倒是很高級感很舒服。

黛珂的活膚露屬於較滋潤型的,要趁這個冬天趕快用一用,為何我一直在被庫存追著跑....(自己亂買要怪誰=_=)

茱莉蔻的活膚露用起來最舒適,噴一噴可以提振精神,就是玫瑰味道有點膩了(again)




精華液早上固定會用Dior的雪精靈,不過效果不明。

蘭蔻的美白精華液偏乳狀,有時在室內單擦當乳液也是OK,效果好像有那麼一點。

契爾氏的撫紋精華單用不好推,我都會加雅頓的膠囊一起用,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是大好物~

保養油類產品還有契爾氏的深夜奇肌精露(後詳)。




這是早上的保養組合,茱莉蔻玫瑰化妝水+Dior雪精靈日間美白精華液+Dior花蜜日間乳液spf15

花蜜日間乳液用起來還算舒適,滋潤度蠻高的乳液,冷天氣用起來不錯

但我沒有很喜歡 Orz  因為以他的價格和保養的效果來說C/P值太低了。




之前拿一瓶莉薇特麗的全效抗痕白金霜來用,7ml居然也用了好幾個禮拜(只有晚上)

現在用的是Dior的逆時晚霜滋潤型,感覺還行。

雖說是冬天,其實室內沒那麼冷,晚上擦上述乳霜覺得有點太滋潤了,有好多小贈品,還好今年沒買乳霜 Orz

香緹卡的黃金霜加契爾氏奇肌精露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好好用吸收度超好!



因為是冬天我最近沒有特別另外用防曬乳,Dior的乳液已經有係數,偶而擦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防曬乳

之後就直接上底妝,Dior 雪精靈粉餅,或RMK水凝柔光粉霜

腮紅最近愛用RMK 2014年聖誕彩妝裡的,橘色或粉色都喜歡,以及RMK的腮紅刷,抓粉力好、用起來彈性也好


眼妝常用Nars的愛情靈藥、Alhambra、RMK 2014年聖誕彩妝四色眼影。

睫毛膏是kiss me 新翹力纖長睫毛膏、倩碧魅力煙燻眼線筆、3CE眼線液




同場加映最近愛用的護髮產品,帕瑪氏有機橄欖脂護髮乳(免沖洗)

洗完頭髮後直接擦在濕濕的頭髮上,再吹乾,頭髮的捲度會感覺比較有彈力,質地不黏膩,蠻好用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有點太香了....Orz



2 則留言:

  1. 請問圖一jurlique長的很像面膜那款是啥呢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