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食記】君悅飯店。凱菲屋自助餐(下午茶)

君悅飯店。凱菲屋

週末老公帶我和Mika去吃凱菲屋的下午茶自助餐 (號稱是慶祝我的生日XD)

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是15:00~17:00,初秋的午後時分,天氣涼爽、君悅飯店四周氣氛顯得很悠閒



事前對這間餐廳一無所知,吃的過程也是糊里糊塗,用餐的人很多所以照片也是隨手拍拍,以不影響他人用餐為主


沙拉吧,我好像沒有吃....懷孕中不太適合吃太多生食。



熟食區,供應西式蔬菜和義大利麵,炸中捲、蒜烤豬腳



這區是中式跟港式餐點的樣子,有擔仔麵和珍珠丸、士林香腸(?)之類的,我沒靠近所以不太清楚XDD



麵包區,桌子另一頭是生魚片,當天只看到水針魚和鯛魚,種類有點少 (怎麼可以沒有鮭魚呢),但蠻新鮮好吃的

我忍不住嘴饞吃了一點 >"<  山葵是新鮮現磨的。



甜點蛋糕櫃一角。種類蠻多的,也蠻好吃。還有水果、霜淇淋等等沒有拍到。




還有熱湯、中式熱炒、熟食區有水煮的蝦和螃蟹,飲料吧有各式咖啡和果汁....

料理的種類不是非常多,但蠻精緻,口味也還算有水準。


餐廳採光很好,落地窗看出去是草地和廣場,桌與桌之間雖然距離不大,但擺法的關係不會相互影響地太嚴重

服務生很多(整理桌面很迅速)、服務態度很不錯,用餐環境和過程十分舒適愉快,很舒服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