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食記】壽喜鍋吃到飽。壽喜燒一丁(雙城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4號  聯絡電話:(02)2595-4699  營業時間:11:30 - 23:00

突然想吃壽喜燒,於是訂了這間店,位於晴光市場中。

一進門的玻璃櫥窗內有大型切肉機,以及今日供應肉品的介紹


價目表....Mika也到了要收費的時候,身高80公分以上清潔費$100


落坐,位子還蠻寬敞的,不過冷氣冷到爆炸....都快冷死了,是怕客人坐太久嗎=__=


除了壽喜燒吃到飽外,有一些其他的配菜供應,雞蛋、泡菜、沙拉 (續點要收費)

泡菜味道不錯,沙拉....我想不起來了


土瓶蒸,我覺得湯有點太清淡,可能是為了調和重口味的壽喜燒,但喝起來真的沒甚麼味道。


鹹光餅,旁邊是蜂蜜芥末醬、香菜、洋蔥。


我本來對這個東西完全不抱興趣,因為我不喜歡沒味道的麵食,沒想到好好吃啊!

抹上蜂蜜芥末醬、鋪上香菜和洋蔥


再夾進煮好的肉,鹹光餅表皮酥、略有鹹味,再加上抹醬和配菜、肉,看起來很像小漢堡,

重點是味道超搭,好好吃啊!!


加入青菜和寬冬粉開始煮


加入肉片。

肉片是這家店的賣點,但我沒有深究,也沒拍照 (網路上照片很多了) 反正就是吃


味道不錯,就跟壽喜燒味道一樣 (廢話嗎) 之前壽喜燒都是吃mo mo paradise比較多,他很貴

壽喜燒一丁的肉品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沾蛋汁的關係,比較沒有mo mo paradise那麼軟嫩,但還是蠻好吃的 (而且價格便宜很多)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可以選擇的蔬菜樣式中等,也蠻好吃的

自助式的冷熱飲料選擇不少,冰的就是汽水機,熱的有咖啡、巧克力、鴛鴦奶茶等等


甜點是冰淇淋或奶酪,都會附加幾片砂糖檸檬片,去油解膩

冰淇淋還OK,可是黑糖醬汁味道非常淡,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奶酪Mika 吃光了....我沒吃到


小朋友付清潔費,所有的附餐也都會給一份。

整體而言我對這家店印象不錯,用餐內容性價比很高,服務態度和用餐環境也OK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但我們可能後面沒人在等所以沒有趕人

就是那個冷氣實在有點誇張,可以用冰天雪地來形容....

進入秋冬季節,又是吃鍋的時候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