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閒聊】201410的生活大小事。卸貨倒數....好重

Mika幼稚園週末的活動

10/20
* 即日起到卸貨為止,這篇文章應該只會出現各種疲累的碎念....Orz

週末兩天,除了星期六上午Mika幼稚園有活動、之後去產檢,其他時間都歇在沙發或床上,覺得肚子好重....

產檢的結果,我的體重沒變,寶寶的體重多了80g左右,是說超音波會有誤差,參考參考就好

肚子39吋了....天哪 (好喘)

* 週末把行李打包好了....


10/17
* 最近身體各處不明原因會癢 T__T 癢得蠻厲害,而且越抓會越癢,就擦了點痱子膏舒緩,涼涼的好像有點效

反正孕婦毛病多,頭暈、心悸、情緒不穩乃至皮膚癢都可以歸咎到懷孕的關係,

情況不嚴重的話,醫生也會說,生完就會好了.....(我知道)。

10/15 35W+3D

* 最近覺得身體負擔蠻大的,無法彎腰不說,連走路都快走不動還外加重心不穩,即使上班只是坐著也很累,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經過一番考慮決定在醫生建議的日期生產(37W+),真的可以準備休假、卸貨跟小寶寶見面啦~ 好期待!

* 上次產檢醫生說寶寶肚圍超前一周,最近我又好愛吃甜食,昨天晚上睡不著爬起來吃蛋塔XDD

是在趕進度嗎,寶寶一暝大一寸XDD


一杯焦糖瑪奇朵讓我開心好久
10/13 35W
* 如同上圖,度過了一個閒適懶散的連假....因為肚子很大也不太能有甚麼計畫。

假期第一天早上起來在下雨。下午,還是跟老公女兒去逛了街XDD  不過才逛兩三個小時就不行了,累死我也~

第二天上午去產檢,醫生說肚子好大(!!),預言我無法撐到預計要生產的日期(!!)

聽到這番話整個嚇醒,超有臨場感 >"< 該開始準備回南部休產假的行李了嗎

才過兩周,寶寶體重增加了500g,來到25xxg,是我最近嘴饞吃太多零食了嗎 >"< 還有走不動所以每天都歇著....

回家自己量肚圍--38.5吋....

去丹堤吃早午餐,一杯咖啡就讓我開心好久啊~,順便逛逛大賣場。

天涼了,晚上在家裡吃羊肉爐,好悠閒~

* 還好老公讓我開車上班,少走幾步路讓我輕鬆不少~ 

餐廳招待,形狀不規則的蛋糕XD

10/9
* 每年十月都很開心,因為要過生日,還有周年慶可以買東西XD 有時候也會利用這個月出國玩。

今年生日的晚餐老公請我吃LAWRY'S牛排,帶上Mika這顆小燈泡,第一次生日晚餐不止夫妻倆,還好過程還蠻順利的 

(而且還一下子多了兩個寶貝一起去,還好一個在肚子裡,哈哈) ~食記後補

* 週間小家庭模式進行了幾天還蠻順利的,Mika挺配合 (好孩子) ,老公也辛苦了,晚上要去接她

明天要開始放連假啦,可以輕鬆點了。


10/7 34W+2D

* 週末去天母sogo逛逛,雖是周年慶但人潮並不會太多。還去了阪急,這就比較熱鬧了。

* 有點緊張的小家庭模式順利地度過了第一天~ 大家都正常的上班上學,應該就算有成功吧,哈哈哈

一早起來我自己先準備好,然後組裝(?) Mika的早餐和放學後的點心,都是已經準備好的半成品

今天早餐是小麵包夾果醬和起司+水煮蛋+芭樂,下課後等爸爸接時的點心是鋁箔包的燕麥牛奶和燕麥餅乾條

接著叫Mika起床,梳洗換衣服,送上娃娃車。然後我去上班~ 晚上換老公接Mika&買晚餐回家。

我一直緊張兮兮深怕有甚麼東西忘記讓Mika帶去幼稚園XD


10/3 33W+5D

* 一晃眼來到十月,最近早晚天氣轉涼,入秋了。

* 公司搬家後已經好幾個月沒開車,感覺都不會開了,連大燈在哪都忘記。最近又複習了一下,好多了

嘗試著幾天開車上下班也沒甚麼問題,真開心,早點出門的話,大概20~30分鐘就可以到公司了,不過停車費好貴,可惡。

很慶幸去年下定決心考了駕照,哈哈。

* 下周有個新挑戰,爸媽有事回南部,我們真正的小家庭模式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啊XD

* 因為蛀牙的關係,Mika 前陣子開始治療牙齒,斷斷續續經過三個月(一~數周去一次),終於治療完畢,

有一顆牙齒還裝了牙套。媽媽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幫她刷牙,還有改善一些吃東西的習慣,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他的牙齒健康。

*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注重美白這件事,懷孕比較容易長斑,又經常懶得防曬,所以這陣子又開始很勤勞擦美白精華液

之前擦完香緹卡的美白精華液,白天擦Dior的雪晶靈DNA透白精華,晚上擦蘭蔻的鐳射光瞬白精華乳,

覺得之前感覺浮出來的斑好像有淺一些哩。連週年慶買的東西全部都跟美白有關係,根本發病了吧XDDD

HR 的綠寶瓶精華液快用完了,這瓶的確切效果是啥我不太清楚,不過今年這樣保養以來,精華液主要是這瓶跟雅頓的膠囊,感覺臉頰線條有比較緊實一點點。

* 肚子好重....每天只有這個感覺 囧。也進入倒數階段了,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因為光坐著、站著就很累了,幾乎甚麼家事都不想做,老公的襯衫也直接送燙..

每天的卸妝清潔也因為沒辦法彎腰彎靠近洗手台,洗完老是噴的地板到處都是水,索性改成在化妝台前用卸妝水

洗澡的時候再用洗面乳清洗,這樣輕鬆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