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2014年的生日餐。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2014年生日老公招待的晚餐。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官網 http://www.lawrys.com.tw/

今年的生日餐帶上Mika 電燈泡一顆,還有一顆在肚子哩,真是熱鬧非凡,瞬間從浪漫晚餐變成家庭聚餐XDD


我跟老公都蠻愛吃牛排,所以這次老公特別請我來這裡吃晚餐

隱身在信義區某大樓地下室,地點出乎我的意料。內裝非常華麗。

用完餐快打烊時拍的所以沒甚麼客人。

牆上的巨幅畫像很有氣勢。Mika問我那是誰....我....我不知道 Orz


紅色皮面的菜單



主廚精選套餐。我們點一份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7.5oz.)、一份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


麵包。約女生拳頭大小,溫熱且外酥內軟,抹上奶油很香很好吃,連Mika 都喜歡



冰旋翡翠沙拉。每桌有一位桌邊服務的服務生,會在桌邊用冰鎮的不鏽鋼盆和紅酒醬汁現場調製(攪拌)這份沙拉,

再分到客人的盤中,蠻有趣的。搭配的盤子和叉子都是冰鎮過的,很講究。味道還不錯,麵包丁很香。



開胃菜-香煎干貝海膽。預設是五分熟,我有要求要煎得略熟些所以約是七分熟。

份量少少的,但很好吃,剛煎好的干貝鮮甜軟嫩、點綴的生海膽充滿海味,略解我最近不能吃生魚片的惆悵XDD



開胃菜-辣味美式蟹肉餅。這道很難形容(而且一直讓我想到蟹老闆)....

綠色那個是甚麼味道我忘了,右邊的蟹肉餅充滿鹹香,配著生菜吃別有風味


湯品-老公的匈牙利牛肉清湯沒拍到,長得就跟一般牛肉湯一樣,深棕色的,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野菇奶油濃湯超對我胃口!充滿蘑菇和奶油香味,調味也剛剛好香濃可口,Mika 也好愛~~好好吃 (因為超濃根本是用吃的)



上牛排時由專人推著服務餐車到桌邊,確認好想要的熟度後再切片裝盤。

那台服務餐車很像國外BBQ的裝備,看起來氣勢十足XDD


配菜有烤馬鈴薯泥、奶香青豆、奶油玉米粒、香濃波菜泥等等選擇,也可以選綜合的

這是老公點的經典暢銷牛肋排(5分熟)


淋上肉汁,看起來頗生而且挺厚,但吃起來鮮嫩極了,好好吃喔!! 肉汁的調味不會過重,很香濃、沾肉吃剛剛好


因為Mika 和我不能吃太生,所以我們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點的是七分熟,不比老公那份那麼鮮嫩,味道一樣不錯

不過七分真的太熟了,有點浪費 XDD


佐餐的配菜也都蠻好吃的,青豆是新鮮的很多汁,奶油玉米粒非常香甜 (Mika超喜歡),

香濃波菜泥口味特殊,當下吃覺得不怎麼討喜,事後卻覺得十分回味。


還附有約客夏布丁餅,用來沾肉汁吃。小小的不鏽鋼鍋裝盛布丁餅真的非常可愛~

可是我實在飽到不行....遑論用它來沾肉汁吃,只有撕幾片單吃,即使如此還是很香酥呢



飯後甜點是英式草莓蛋糕和熔岩野莓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英式草莓蛋糕。我覺得一般般,老公覺得還不錯,奶油很輕盈、不會很甜膩,應該是當時吃太飽覺得不驚艷XD

巧克力蛋糕忘記拍了,實在很好吃,巧克力熔岩蛋糕一切開流出香濃溫熱的巧克力,

與上方清涼的冰淇淋融合在一起,簡直就是天上的一對、地上的一雙,天作之合來的,所以顧著吃到忘記拍照了XDDD




飯後飲料我點的是薰衣草伯爵紅茶,還不錯囉,解解膩~ 老公點的是冰咖啡之類的,觀感是一般般 (?)



這間餐廳氣氛很適合夫妻情侶用餐,餐點也蠻好吃的,跟香煎料理方式的牛排口味相當不同,還蠻值得一試的。

當天用餐後附贈一張立可拍的照片。

當天剛好是月圓,飯後漫步在信義區、涼風徐徐還蠻舒服的,Mika 累得一上車就睡著了XDD


BTW,今年得到的生日禮物是L 牌新長夾和一支粉紅色 Samsung 雙卡手機,還有前述資生堂戰利品的半套贊助,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迴盪三日) 老公讓你破費了 (再次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