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購物】嘗鮮~植村秀。10秒毛孔隱形金萃組


那天剛好遇到Y購全站84折,苦悶的孕婦(?)就買了一組這個來嘗鮮。

植村秀最近官網也在周年慶,送好大~~~(離題)

這組的內容是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膚色)20g、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50mlx2、五角海綿4入,折扣後大概$554

還附贈三包煥白系列潔顏油。



收到後當然就趕快來玩玩看啦~植村秀泡沫隔離霜非常有名,我卻從來沒有用過 (只試在手上過)

泡沫隔離霜雖說是膚色,可是擦在臉上非常透明,沒有甚麼潤色遮瑕的效果,好像就消失在臉上 (???)

說會修飾毛孔,感受也不深....觸感倒是很清爽,感覺對後續持妝也許/或者/maybe有點幫助?(不然這到底是做甚麼我想不出來....)

不知道他泡沫隔離霜那麼多款,每款用起來會有明顯差異嗎?總之是款用起來有趣但有點謎的產品。


金萃潔顏油EEK太太很推,我只用過試用包沒甚麼印象了,這次再買來用用看

使用感很滑潤,感覺濃稠度剛好,像綠茶就濃了點、櫻花又太水 (對我個人來說),味道則很難形容....

卸妝力當然是無庸置疑,畢竟是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完用水乳化後沖淨,膚觸很滑溜細緻

可能比其他植村秀卸妝油貴出這麼多的原因在此吧?

用起來是還不錯啦,但他的定價實在太昂貴,原價我是不能接受,有特價品買來用用還OK

五角海綿好像有網友很推,但我還沒打開來用


以上就是這次買新玩具的心得,哇哈哈~


2 則留言:

  1. 話說我也跟上Y拍84折,買了一組AVEDA跟DR.WU超逆齡緊緻修復組,說來真的還蠻超值的.
    這陣子買好多,有些都趁特價購入
    甚至集滿了碧兒泉深海其肌系列
    這系列真的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aveda耶~高級的
      碧兒泉離我好遙遠喔.....超久沒用了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