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購物】WachiField 牛皮長夾

新入手的Wachifield牛皮長夾 

2010年買的MUJI皮夾,在我兩年多的摧殘下,拉鍊處被我撐破了XDD
是我對它太暴力,發現壞掉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本用的是MUJI這一款皮夾,亮面牛皮、深咖啡色、內裏是淺棕色配可愛的白色點點,該色現在大概停產了,網站上只剩這個米色。
容量蠻大的,夾層很多

因為使用習慣的關係,我需要容量很大的皮夾,所以都使用長夾

MUJI這款我用得蠻順手,容量大、價格也不貴 (之前買$1650,現在漲到$1750),本來打算續購,但我不喜歡目前的米色


剛好朋友準備出發去日本,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就托他買了一個WachiField的皮夾回來


台灣官網圖,有黑、粉兩色

沒看過實品的情況下選的,本來有點擔心,還好拿到後很滿意,目前已經正式上任啦!非常開心!

正面  粉嫩的膚橘色,材質是非常柔軟的牛皮


背面 有一拉鍊夾層

有草寫wachifield的細緻壓紋

夾層,內裡是粉紫色
鈔票夾層x4、卡片夾層x15、拉鍊式零錢夾層x1、夾層x2

材質是柔軟的牛皮,感覺很容易刮傷,不能像之前那樣暴力對待了XD

夾層多到我覺得有點誇張,但卡片夾層設計比較窄,每格大約只能放1~2張卡,

MUJI的設計的比較寬鬆,夾層布比較厚,每格可以放2~3張,

所以比較起來新的皮夾卡片夾層並沒有多很多,除非要疊起來放在一般夾層內


日本定價約一萬日幣,便宜很多!根據台灣官網說明,這款是台灣2012年9月上市的產品,

不過我在專櫃上根本沒有看過,果然還是原產地貨源比較可靠啊!再次感謝幫忙購買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