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底妝】Sofina。Primavista 蜜粉


Sofina Primavista 蜜粉  15g/1100元
商品特長
●肌膚由內而外透出柔焦光澤、自然修飾肌膚凹凸陰影。
●自然集中光澤,塑造立體生動容顏。
●柔軟服貼肌膚、細緻溫柔的嫩滑觸感。
※附質地綿細蓬鬆的蝴蝶結公主粉撲 

(摘自官方上市新聞稿)



這罐蜜粉我用了一年(遠目),即將成為我第一罐用完的蜜粉,原因除了好像不是很大一罐,也是因為用得十分喜歡。


包裝是Primavista系列常見的淡粉紅色蓋子、一圈咖啡色的飾帶及透明罐身,

蓋上印有簡單的系列名稱,非常耐看,質感也不錯沒有掉漆的現象。

同時罐子的觸感是硬度不高的塑料,摸起來很溫潤,

有些蜜粉罐子是脆脆的硬料塑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這款罐子手感很好我很喜歡。



看底部,實際內裝是圓弧型,和最外圈還有一點空隙



開關的方式是將蓋子旋開,只要幾下就可以將蓋子旋開或關上,很方便快速取用。




開口處是開孔的設計(有軟蓋子可以打開填充),我會把適量蜜粉倒到蓋子上,再用粉撲沾取。

粉撲有蝴蝶結裝飾,質地很柔軟、厚度也夠,撲在臉上很舒服,

穿過手指的地方也很剛好。

粉撲也蠻耐用的,用了一年狀況還OK (但我不常揉搓它,沾了粉就直接抹臉)







蜜粉本體的照片,已經用了一年所以感覺有點受潮結塊




倒出來抹開就沒有問題了,

微微的粉紅色澤、粉末很細緻,有一點點光澤感,塗在臉上很容易就融入肌膚紋理,

粉感不明顯,對膚色及毛孔都有不錯的修飾度,對後續持妝度也頗有幫助。

即使臉上的妝還濕濕的,也不會結塊



手背的右半邊是蜜粉單擦的效果

我很常直接用sofina的防曬乳+這款蜜粉完成淡妝就出門,非常方便

控油度或保濕感則沒有特別的感覺,總之不會助長出油就是了,很好用的一款蜜粉!





2 則留言:

  1. 到底要用多久才能讓大罐蜜粉見底呢…(無力坐倒
    還有後來我買了SR的粉撲但就沒在上蜜粉了…

    回覆刪除
  2. 這罐不是太大罐
    and...大概需要專情吧XD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