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閒聊】201303的生活大小事。閒聊

3/31
(新買的書)

*因為準備要放清明連假所以周末就待在北部家裡。睡到近午才起床,悠閒地洗衣服、洗寢具,天公不作美,一直飄著綿綿細雨,索性把所有可以烘乾的衣服都丟烘衣機了。


*和老公散步出門吃飯,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發現了某間飲料店賣的紅茶很好喝、新鮮不澀,兩天都跑去買。

*看完一部電影"西遊。降魔篇",星爺導的新作,我覺得蠻精彩好看的,網友的評價好像有點兩極。

*窩在沙發上看完了新買的東野奎吾的"假面飯店",也蠻好看的!
真是一個悠閒地很徹底的周末啊~


3/26

*轉眼間三月快要過了,今年的1Q快過完了呀....

*感覺春天來了,天氣陰晴不定的,溫差很大。周末回南部的時候,那根本已經換季了是夏天啊


*Sofina的蜜粉在歷經了一年之後終於快用完了!....真是可歌可泣,想再去續一罐來用~而我想寫的心得至今也還沒生出來XD

*Sofina本月份撤了屈臣氏的專櫃,現在只剩開架櫃販售部分系列產品,沒有專櫃小姐就不能積點也不能多送贈品,整個差很大啊,以後只能去百貨公司買了,嗚嗚
不過母親節的消息初步看起來,這次檔期還是有芯美顏7折的活動,組合也大概都有五折,看起來倒是還不錯啊

*試用了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色號不太剛好,不過質地不錯,很輕薄柔潤,是光澤妝感,有點類似IPSA自律循環彩妝蜜的light版,不知道天氣變熱會怎樣

*最近在用Albion的凝夏防曬霜,感覺只有這種乍暖還涼的尷尬天氣才適合用它....
好吧有越用越順手的感覺,今天擦完雅頓的艾地苯精華液後忘記擦乳霜就擦防曬了

*苦撐之旅的外訓課程終於結束了,又恢復了周間的自由之身,耶~


3/21

(宵夜@後花園景觀餐廳)



之前好忙啊,現在才得空發閒聊文。

周末黑龍伉儷上來玩,玩得好累喔XD

星期五晚上去陽明山後花園餐廳吃消夜看夜景



星期六中午去吃泰國菜,下午原訂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小叮噹特展,但是人潮太多沒看成功。



 在文創園區裡看到可愛的松鼠腳印XD


 文創園區裡的建築物


接著去東區逛街之旅,在Uniqlo買了衣服。順成蛋糕的巧克力豆超貴!但是超級好吃!!

晚餐時間回到國父紀念館附近,買了褲子,跟另一個朋友會合,一起吃一番亭拉麵

夜時間去Amigo Live house看表演,是張心傑跟賴銘偉喔,唱得很棒!

(賴銘偉@Amigo Live House)

星期天中午吃馥臨港式火鍋、逛一下正準備要開的通化夜市、吃碗于記杏仁豆腐冰,送朋友們去坐車~




3/12

* 終於擺脫了 7-mobile!因為很少去7-11消費,所以購物金跟繳費都變成很大的困擾,

周末終於NP到別家系統了,至少可以線上繳費,真開心!

* 最近公司的電腦換新了,OS升級到Window 7,其實家裡的NB好幾年前就是Window 7了,

但我不怎麼用所以很不熟,現在因為不得不天天用會慢慢變熟了吧。

還有一個重大轉變就是慣用很多年的中打"自然輸入法",在Win 7上的表現一直不好,

如今我大概是不得不放棄它了,聽說Win 7內建的輸入法不錯(?)

再觀察看看 (我對輸入法要求很高XDD)


3/8

Chanel好一陣子沒寄DM來,最近又收到,可以換珍珠亮白系列新品的試用品,防曬乳、飾底乳、粉底液、美白精華液

到Chanel櫃上換完,服務人員就問我要不要參加護膚會還有母親節預購會,這麼直接讓我有點訝異+受寵若驚

因為我在Chanel從來沒買過保養品,而且他們家又不辦活動,預購會對我來說沒有意義XD


資生堂國際櫃最近在強打他們的3次元回溯激活霜,搭配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一起用,

每次寄來的DM都是兌換靠櫃體驗和一組試用品。

資生堂的回溯激活霜我這幾天正在用試用品,質地有點難形容,有點彈性的感覺、延展性不太高,

吸收度也普通,彈力精華也是,不過精華液+乳霜量用的充足,早上起來皮膚很有彈性也很明亮

用了幾天,實際的拉提效果還沒有看到。在櫃上體驗當下倒是蠻有感的,有拉提感,許是服務人員的按摩手法使然。

「盼麗風姿抗皺24無痕眼霜」最近也在用試用包(名字好長),使用感不錯,滋潤度高、質地細緻好推

我還是比較喜歡延展性高、好吸收的產品....

這陣子對資生堂比較熟悉了,保養品系列的好感卻還沒有提升,無法確定以後是不是要給他一個機會

其實我對這個牌子是有信心的,也許對東京櫃的信心多一點吧,我指莉薇特利系列

說到百優,國際櫃和東京櫃都有,甚至「百優精純乳霜」這項產品兩邊都有(但一樣嗎?),國際櫃還多了百優捷皙乳霜等等

真是搞不懂他們的規則啊....


3/5

* 最近在上一個外訓課程,每週兩天下班後上到十點,被我稱為苦撐之旅,真是挑戰極限哪....


* 昨天難得有空跟老公一起去逛夜市,排骨酥湯好好吃!自從上次在家附近吃了一間超難吃的排骨酥米粉之後,就怨念很深 (米粉+清湯+排骨酥....快氣死我了),終於找回美好的回憶。吃完逛一下再帶點東西回家邊吃邊看電視,愜意~

*過完年後就帶著Mika和爸媽北上,每天都過著瞎忙的生活,所以無論是保養或更新網誌方面是沒有太多心力

這個月好不容易有點喘息的空間,加上母親節檔期將近,購物欲有逐漸升起的趨勢

不過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可以買什麼,從化妝台到浴室到廚房的存貨都很充足(就是之前買太多了),著實讓我焦慮

Uniqlo Baby系列3月上市了,昨天去逛了一下,只有洞洞衣3入/$399的價格我覺得還不錯,其他的都不特別吸引我

樣式是很可愛,不過選擇沒有很多,現在買怕到處撞衫,再說Mika應該要逐漸往Kids系列邁進了。


* 話題再回到化妝台,最近整理庫存的時候,把一些粉底液的試用包倒到小盒子裡,各牌累積起來居然也有2、30ml

加上手邊幾罐粉底液都各剩下一點,再加上一些妝前乳的試用品,我會搭配蜜粉或粉餅使用

總之整個底妝部門的消耗奇慢無比,如果認真要用的話未來一兩年都不會有底妝的head count....(是說蜜粉有快用完的跡象)

我明明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底妝了啊....(很明顯是因為之前買太多了所以現在還沒用完)

其他的保養品部分,今年的春夏季保養應該會以SKⅡ為主,之前週年慶已經買了一套,

防曬品也很多,母親節檔期我不知道能買什麼,不想再囤貨。

大概會缺去角質吧,想買IPSA。卸妝品可能可以補,倩碧的卸眼唇液我覺得很好用。

最近有用一些手邊的試用品,開發新品XD

過陣子等組合的消息出來再看看吧,去年好像百貨業生意不太好,希望可以推出很棒的組合

* 有好幾篇心得想發但是懶得拍照片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傳說中的肌源!這下終於要用了嗎(咦咦

    回覆刪除
  2. 阿對~~在排除了一切困難(?)之後,我終於可以跟他相會了(該不會又要出新活膚霜了吧=_=)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