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閒聊】201304的生活大小事。時尚色繪尚質霧采粉蜜

4/30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尚質霧采粉蜜  30ml/$1400

* 用了之前櫃姐給的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尚質霧采粉蜜"的試用品,質地非常水潤,

輕柔薄透的奶油肌感,妝感很像IPSA自律循環彩妝蜜的light版,局部遮瑕度有點低,

但整體妝容挺美的,就像皮膚上覆了一層柔紗,很貼妝、就像天生的好膚質,淡淡的光澤妝感,

也蠻保濕的,最後輕刷點蜜粉就完成,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不知道夏天的持妝度怎麼樣



圖中左三。雅頓艾地苯臉部精華液

* 雅頓艾地苯眼部精華液用完之後,臉部精華液也用完了!大概用了五個月
用完的感覺是....沒什麼感覺,嘖嘖。



4/26

                          鋼鐵人 3                                                       偷天派克

*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偷天派克和鋼鐵人3

鋼鐵人3非常受矚目,上映第二天電影院滿是人潮

小勞勃道尼和傑森史塔森我最近都蠻喜歡的

偷天派克是部動作片,劇情很緊湊,動作打鬥畫面也拍得很棒,不會過於血腥

鋼鐵人3就是部看了過癮的爽片,主角的個人魅力破表

整體比較起來我喜歡偷天派克多一點,兩個多小時絕無冷場,非常吸引我

威秀的螢幕有點小,還是美麗華影城環境比較好呢

* 上周末和老公帶Mika去石碇逛逛 (遊記到現在也沒生出來XD)

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在溪邊很開心的餵魚,東西也好吃 (一粒粽、王氏豆腐)

可惜當天下雨,如果天氣好些應該更棒~


4/23

* 又下了好幾天的噢,天氣終於放晴了

* 天氣還是有點涼,皮膚很容易乾燥,不擦保養品的時候幾乎不會出油
最近換上的青春露和雅頓膠囊的保養方式,早晚用青春露、雅頓時空眼部膠囊、黃金導航臉部膠囊、偶而加上雅頓艾地苯臉部精華液,周間因為要進辦公室,白天會再加上乳霜和防曬。

這樣用了一個星期,眼下的細紋變得比較淺,乾燥的情況不見了,膚質細緻飽水,搭配膠囊按摩拉提,對臉部線條也有一點點幫助,不過停止按摩就無法維持太多天XD  

整體而言已經頗滿意了,使用感很舒適,吸收度很好!我覺得之前用青春露沒感覺,應該是用量太少了,現在用約1~2次10元硬幣的量。

* SKII最近有活動可以兌換"史上最豪華一週試用組",有兩組超淨斑膠囊和超解析鑽白精華可以選擇,因為比較想試超解析鑽白精華,第一次在阪急沒有換到,週末在信三換到了,是10ml青春露+8.4ml 超解析修護凝霜UV+7ml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真的蠻豪華的!

靠櫃兌換的時候專櫃小姐好像很希望我可以順便買點東西(應該說這就是他們吸引顧客上門的方法吧),老實說我也很希望有東西可以買,可是我很認真看DM看了半天,真的找不到可以買什麼,只好換完就離開....本來有點喜歡晶眼霜組,也因為雅頓眼部膠囊用得很開心,暫時不需要了。

回家試用了一下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擦起來很快就揮發了,留下有點粉粉乾乾的觸感,讓我很不習慣呢,暫時不喜歡。

超解析修護凝霜UV SPF30/PA+++ 小姐說是日霜,觸感還不錯,柔潤不油膩也不至於太過清爽,不過最近天氣還涼當日霜單擦不夠滋潤,也沒有任何潤色效果。

奇怪的是防曬係數非常低調地只印在背部產品說明,小小字一行,產品正面完全看不到,需要這麼低調嗎?
還是對SKII這麼大手筆的兌換活動給予高度評價,雖然我知道他一直漲價....

* 用了克蘭詩礦物隔離露潤色款,潤色效果超強的啊,用一般防曬的量擦在臉上遮蓋力超強,果然是純物理性的防曬乳~不過還是很喜歡,已經觀察很久,這款在台灣的價格一直都好硬啊!

* 手邊目前沒什麼存貨(?),如果這樣乖乖用不亂買,周年慶應該可以....咳咳....XDD

* 參加網路抽獎的活動中獎了耶,是EL美白精華液正品,超開心!!


4/17

青春露 2012 年聖誕限定版  215ml 


* 天氣一下子變溫暖到會出油的程度,不知道雅頓的黃金膠囊會不會很快就打入冷宮XD 

也因為有點變熱,想來實驗一下新的保養組合,於是打開了之前老公送的青春露聖誕限定版,

紅色玻璃瓶包裝好美啊!拿起來沉甸甸的十分有壓力,還得在化妝檯幫他規劃個好位子,

不然"墜樓"的後果不堪設想~



說來青春露也是好一陣子沒有用了,感覺有點陌生。

洗完臉後拍上幾層的青春露,然後單擦雅頓黃金導航膠囊,結束!

膠囊剛抹上去後油油的,按摩完後等一下子油膩感就會不見,留下潤澤但不黏膩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膠囊保存不易,很希望接下來能直接把打開的一盒60顆用完,

不過也要看天氣和膚況能不能負荷

等雅頓艾地苯臉部精華液用完之後SKII的眾佳麗們(?)就可以出場了~(活膚霜和美白精華液)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2800 50ml/$3700

4/16

* 試用了在蘭蔻換的肌因賦活露試用品,這款產品出蠻久了,最近又改版。

質地好黏啊~稍加按摩之後就好多了,後續擦上雅頓艾地苯臉部精華就結束,

在不冷不熱的天氣裡保濕度還蠻夠,也不黏膩、不會太香(最近越來越不喜歡太人工與明顯的味道),隔天起來膚況還不錯。

話說回來,還是這種水基底的精華液感覺滲透度比較好。

肌因賦活露號稱集多重效果於一身,看看成分表,主要成分是比菲德氏菌、也有保濕的玻尿酸,應該是清爽保濕但有這麼營養嗎....

如果真能一瓶抵多瓶,那真是太神奇了啊....以初次使用的感覺來說,算是使用感還不錯,會想要拿來用的產品。

有特殊規格100ml的包裝,聽說在免稅店價差頗大呀~


4/15
很不錯的郊遊地點,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好像連下了一周的雨,周末出門也遍地濕漉漉,今天終於放晴了,看到陽光與乾爽的地面份外感動....

* 雖然下雨,周末還是去了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走走,第一次去,覺得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很適合小小朋友和全家踏青,匆匆來去沒有認真拍照,有機會再多拍照回來介紹
裡面的設施不少也有戶外踏青和民俗文化展覽的地方,入園門票$30、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園每項遊樂設施是$20(小小孩也要),比起許多一票玩到底的樂園動輒幾百塊的門票,著實經濟實惠許多,我覺得很棒!

皮影戲體驗區

Mika 的皮影戲初體驗 (螢幕快被戳破了)

* 遊樂園的部分Mika玩了兩樣設施,旋轉木馬和摩天輪,摩天輪很迷你、速度頗快,順時針兩圈、逆時針一圈就結束了,坐一次只要幾分鐘,Mika好喜歡啊,不停說摩天輪好好玩
下次好天氣再早點去,應該更加好玩哩!


* 歷時超過兩周,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的貼紙書終於來了....我等得好苦 囧rz

4/9
(終於看到哆啦A夢的展)


* 放了一個清明連假後這個月就過了 1/3....這個連假依舊是在南來北往、這邊一天那邊一天之中度過,時間被切得有點零碎,感覺上好像比較沒有放很多天假的感覺


* 回台南時去吃饗食天堂,到櫃檯報人數的時候,Mika被櫃檯小姐請去量身高!!原來饗食天堂 90 cm以上就要收費了,令我大吃一驚!還好Mika還差一點點 (這該慶幸嗎....),總之吃得很開心,那間店的用餐空間不錯,帶著小孩也可以輕鬆自在地用餐,吃完可以到樓下逛大創,隔壁又有新光三越,真是太完美了~

* 趕在假期結束前起了大早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哆啦A夢展,沒排很久就進場了,終於順利看到,早起十分值得!

* 連假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兩本貼紙書準備給Mika玩,沒想到現在進入調貨程序,已經兩個多禮拜了,好煩哪....不過金石堂可以抵用HappyGo點數,雖然四點折一元很貴,但沒有任何限制我覺得很不錯。

* 昨天帶Mika去牙醫診所塗氟,非常順利!


* 最近皮膚很容易乾,很認命地把雅頓黃金導航膠囊開來用,整個潤澤度和舒適度都提高好多,不懂我之前是在堅持什麼....
程序是化妝水、膠囊、雅頓艾地苯精華液(眼部及臉部)、最後隨便擦個霜,昨天是用NYR乳霜賦活保濕霜,質地細緻、還蠻好吸收的耶,我之前真是太怠惰、太虐待自己的臉了

* 母親節檔期好像如火如荼在進行,連Chris都去品木買了一組,我到現在都沒什麼動靜 (別的東西倒是買不少),沒看到什麼很棒的組合,感覺好像沒缺什麼所以也一直很沒勁,可能會添一款眼部保養品吧。

2 則留言:

  1. 我有用!我有用眼部膠囊!可是我是用在手上啊(被打臉

    我覺的他得質地超清爽怎麼辦到的?!不過有那一貫維他命E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眼部膠囊雖然清爽但還是有滋潤度耶,覺得在冷氣房眼下比較不會有乾荒的情況!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