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購物】SKII 青春精華露 & 香草集精油滾珠

SKII 青春精華露 30ml x2  $4140



欸....家附近的賣場開幕,SKII專櫃有青春精華露買一送一,經過櫃上時還沒賣完

這不下手實在說不過去....所以包一組。$4600打九折$4140

剛好週年慶也沒買精華液。


香草集。防護精油滾珠、晚安精油滾珠

香草集的精油滾珠在特價買一送一所以也包了兩組.... >///<

防護專用精油滾珠 原價10ml/$550
成分:澳洲尤加利、法國薰衣草、羅文沙葉、佛手柑、茶樹、荷荷芭油(Eucalyptus Radiata, Lavender French, Ravensara, Bergamot, Tea Tree, Jojoba Oil) 

晚安精油滾珠 原價10ml/$550
成分:檸檬、波旁天竺葵、橙花、甜馬鬱蘭、快樂鼠尾草、檜木純精油、荷荷芭油 

Mika最近晚上都會咳嗽,本來是打算用防護專用精油滾珠幫他按摩一下脖子和胸口

不過這支滾珠味道好淡啊....有點沒感覺,嗚嗚

順便買的晚安精油滾珠味道比較明顯一點,後味的檜木持續較久,很沉穩的氣味



4 則留言:

  1. SK2的價格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價!!
    之前抽到最近上市的RNA精華液,不得不說好好用~以往我極度不愛乳液狀的精華,但這款真讓我改觀..保濕緊緻度真的很讚!!可惜沒有雄厚的資金可以再次下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到RNA精華液好幸運喔!是正貨嗎?
      SKII周慶的價格有比較可親一點啦,我覺得他也算少數用起來緊緻有感的產品(之前用青春露跟活膚霜),有機會的話會回購
      但現在用資生堂也不錯又更經濟點,哈哈

      刪除
  2. 目前我抽過&得SKII好幾樣產品,都是正貨呢!超大方
    RNA精華真的好用...
    資生堂就很少接觸了
    感覺陸陸續續買好多。。真的不敢算花了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幸運的!!我覺得SKII經典產品真的不錯,但抗老精華液含矽太多我就不太喜歡
      RNA精華液是滴管裝的,我非常不愛這種包裝,很麻煩XDD (非常懶)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