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星辰牛排


周末去吃星辰牛排。我點雙拼-牛排+多利魚排,老公點牛排+豬排


服務生說他們是固定熟度(五到七分熟),我覺得這區間未免也太大,果不其然我的還OK(五分),老公的他覺得有點太熟(七分)

我們於是交換著吃。


套餐有沙拉、湯品、麵包、主餐(排餐)、甜點、飲料

沙拉和飲料甜點都蠻普通的。麵包還蠻好吃(乳酪吐司&酒釀桂圓),可惜不太熱

湯蠻好喝的(洋蔥湯&海鮮清湯),海鮮湯頗有料

牛排也還OK蠻嫩的,豬排厚約1公分,沒甚麼味道,多利魚排就是一般的滋味

中間我發現老公的豬排有點沒熟....跟服務生反映後他就說抱歉然後重新煎了一份豬排來

我覺得東西沒熟端上桌超誇張的....Orz


價格跟西提差不多,份量感覺大概只有西提的七八成吧,吃完沒有很飽的感覺

氣氛還蠻溫馨的,感覺是附近人家沒事上館子的地方,服務態度也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