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閒聊】201403的生活大小事。

3/27
*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都沒更新文章....

3/14
傳說中的曲奇餅和怪獸大學健達出奇蛋

* Chris去香港玩,帶回來一些特產,曲奇餅我久仰大名,但去了幾次香港都沒有買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盒子好可愛啊!餅乾很香,一盒裡有多種口味,多重享受很棒!
口感很酥,怪不得那麼火紅哩

曲奇餅(已經吃掉好幾片)

怪獸大學的健達出奇蛋是給Mika的禮物,Mika連著三天吃光了
裡面是隨機的怪獸大學主題塑膠小玩具,
有得吃有得玩,果然是小小孩的大滿足啊!!謝謝Chris~

另外還有維他奶....豆漿加牛奶喝起來滋味很妙....是我就不會想嘗試了,哈哈哈,但是喝喝看還不錯!
還有一條too cool for school的泡沫面膜~為什麼去香港會買回來韓國產品呢....


* 好久沒去逛百貨公司(?),昨天跟EEK太太約吃飯,就去SOGO繞了一圈

看到THERE的新櫃....好小喔,產品陳設也不太吸引人,冏

有一排試妝的位置設計的蠻有質感,稍微看得出日式的優雅

除此之外都太RMK了....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摸了摸產品,很芳療的味道,價格也算中高價。

櫃上小姐介紹了一下,主動說要給我們基礎保養的試用包,就很開心地拿回家了!

整體看起來我最感興趣的是眼影!

* 雅頓艾地苯的日晚霜估計這個周末就可以用完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3/13
* Mika週末回南部,我就開始無盡地發懶....所以也生不出甚麼文來

昨天看了部電影"藍色茉莉",衝著凱特布蘭琪看的,她的演技是真的很出色

整部電影比較類似小品,戲劇張力比較不足,不過光看她的演出也很過癮就是了

* 好不容易雨停了兩天,也不到放晴的程度,昨晚又下起雨來....真的讓人難耐 >"<

* 母親節檔期已經開始有消息了,不過我極度不感興趣....

華陰街上商店門口的胖萌貓,超可愛的

* 228有三天連假,第一天去了台北車站後站、地下街逛逛,最近兩三個禮拜剛好每週都去,逛起來蠻新鮮有趣的。


還去排了晴光市場有名的台式甜甜圈,現炸果然很酥脆迷人哪,雖然店員說可以室溫放一兩天,但我覺得還是盡速吃完比較好,不然麵衣不脆口感整個就沒了~

植物園的吉野櫻

* 接著兩天因為公婆來了,去板橋林家花園和植物園走走,晚餐吃了很久沒吃的kiki,還蠻好吃的

* 看新聞連假很多景點都塞車,影響遊興還真是傷腦筋呀....


2 則留言:

  1. 早日康復啊~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過來人的感嘆嗎orz)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