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購物】最近入手的一些東西


明明覺得最近對美妝很沒勁的,為何還是有這許多購物文可以寫呢.....(陷入苦思)

反正首圖就是近來入手的一些東西:


* HR 赫蓮娜悅活新生肌源修護精華露 50ml,這個名字超長超難記,但是在海外網友網誌蠻有好評的。

跟EEK太太一陣子不聯絡,一聊天就跟了朋友的團購,(造孽阿~~~)

這瓶是特價的短效品,50ml不到台幣$1000,當作是嘗鮮~

* 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EEK太太推說SKII買太大家裡滿額贈太多瓶所以送我,我也太好命~(淚光閃閃) 

* sisley 煥白調理露 30ml x 4,也是跟網友買的嚐鮮玩具,附贈幾包克蘭詩的試用包


* THERE 櫃姐送的試用包,包裝很有日式高雅氣質,喜歡喜歡

他家保養品氣味都很芳療感,十分天然的感覺,各產品也標榜有xx%的植物含量

但最容易入門的卸妝油是對我來說有點無聊的柑橘香調,不太感興趣

保養品目前有兩個系列,味道還不錯 (各產品味道不盡相同,就不詳述,總之都是精油味)

不過保養品價格不低(清潔產品$1450、保養品$2000up),機能訴求我還沒看到,

所以還在觀望,防曬乳觸感不錯,基本上他家包裝我是挺中意的,很耐看。



Sample信封袋中有DM,彩妝部分我對眼影最感興趣,不過雙色眼影$1100、四色眼影$2200

價格不太可愛,四格眼影有一格是霜狀,不知道妝效會是如何,有點好奇。


然後這期屈臣氏有些髮品打五折、或第二件五折,就買了些


帕瑪氏免沖的護髮乳,不含矽靈。第二瓶五折,原價$350/瓶

觀望了一陣子,剛好有機會就買了,用起來還不錯,有點香、免沖洗很方便

*瑪宣妮的洗髮精,原價$290/瓶,好像也是第二件五折,上次買了小瓶洗起來還蠻清爽的,香味也不錯,他平常價格有點硬,所以就買了

*瑪宣妮的捲髮乳,原價$250/瓶,這款應該算舊系列,其實我比較喜歡舊系列的香味,可是沒辦法他改款了

這是一件五折,架上剩兩瓶就掃了,瑪宣妮的乳狀造型品我覺得蠻好用的,以前用Q girl造型凍用量非常省,但也停產了
只好改用捲髮乳。其他的造型噴霧果凍我不愛,用量大、難以取用(很難壓)....等等。

我很懶得開發捲髮造型品,好用喜歡一直用,所以有機會就囤。

新款有鐵罐的髮蠟式髮乳,用起來差不多,主要是新舊款香味不一樣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髮蠟式髮乳"這名稱很怪,應該是"髮乳式髮蠟"才對吧?anyway,反正我還是會買

(右邊兩瓶)瑪宣妮新款髮蠟式髮乳




8 則留言:

  1. Three我有靠櫃,可是不知道要買啥,又默默飄走,想到家裡未開封的東西還很多,實在下不了手買來嘗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家裡的庫存著實讓人壓力大!
      如果有不錯的組合,彩妝可以加減考慮一下....反正都是用不完XDDD

      刪除
  2. 想知道SISLEY化妝水好不好用呢
    最近沒什麼購物欲,直到昨天...在ESCENTS買了一條保濕面膜,一級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sley的化妝水喔....就香味不錯蠻舒服的,有保濕感、不會黏膩,還OK啦
      ESCENTS有保濕面膜喔?我只注意過他的髮類和精油產品@_@

      刪除
  3. Escents的新品,聽說是限量。以一條180ml$999來說,很超值。
    我買彈力面膜,保濕度我覺得不錯,比品木的好多了…
    還特別寫一篇文來表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那感覺真的很不錯啊!我最近好懶得敷面膜,天氣好冷XDD

      刪除
  4. 該見面了啦(敲碗

    芳薇昨天說好想你啊,我照了北鼻們的照片要給你看的~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